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竟敢起油價!!

年頭說要起過路費,後來換了個方式,起是一起要起的,不過由於民怨載道,所以“暫緩”起價行動到年底。

感覺就是一整個到了年底才跟你們算總賬。

我還以為可以鬆口氣直到年底。不過,哈哈,原來還沒有到年底,9月就要來算賬了。老白頭電郵我的時候,還沒來得及tap真那個晴天霹靂的感覺,原來獨立新聞在12點就上載了新聞,唉,是我自己後知後覺。

原來,沒有大選也沒有補選的日子,要付出更昂貴的生活費做代價。

不必問神,也可以知道政府會用國際油價起,我們也要跟著起的笨蛋理由來作藉口。至於為什麼是笨蛋理由,華哥仔講很多次了,火箭的潘儉偉也說過n輪,我真的不想浪費口水。

他要殺要剮,常常都是隨他的意的,而且還不必給你理由。本來ok後來突來不ok的例子也有很多,遠的不說,近的就有公正黨上週的10週年慶典本來ok了的准證被警方突然用不ok來取消。

不過不要緊,我會把這些事情記起來。

他利害,他有本事就去修憲,給政府的位子世襲岡替,江山一代傳一代,肥水不落外人田。要不然,總有一天,輪到人民跟政府算總賬。

哪,merdeka review的新聞>>>

RON95汽油9月1日推出
RON97无铅汽油涨价20分

作者/本刊记者 May 12, 2009 12:00:50 pm

【本刊记者撰述】国内贸易与消费人事务部长依斯迈沙比里(Ismail Sabri Yaakob)今天宣布,新的RON95汽油于今年9月1日在全国发售后,RON97无铅汽油的零售价将从目前的每公升马币1.80元调高至马币两元。

新推介的RON95汽油的售价则是每公升马币1.75元。
RON95汽油及Euro 2M柴油预料将在9月1日发售,前任国内贸易与消费人事务部长沙里尔沙末(Shahrir Samad)曾在今年三月透露,这两种改良后的燃油的售价,将与改良前的产品售价一样。
RON95汽油将取代现有的RON92汽油,但售价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