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尼查有禮申

我喜歡這張照片。
一整個好像很有風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不過大概在10分鐘前,先後收到阿珍以及其他人士傳來的短訊,說法庭今日判決了尼查才是霹靂州的合法大臣。

噢新聞來了>>
霹雳大臣双胞案有结果
高庭裁决尼查合法大臣


突然之間,國陣老大這麼好死無端端向民聯低聲下氣的說要洽商霹靂州執政權的事彷彿有了答案。

你看,事出總是有因的,禮下於人也是必有所求,一個胃口被撐到大大的人醬好死來跟你做朋友,總是讓人起雞皮疙瘩,不知道幾時在那裡還中你的陰招。

法庭的判決,雖然是把大臣的禮申還給了尼查,可是呢說不定還會有人要上訴,一來一往的招來招去,應該還有排亂,大戲也應該還有得繼續看下去。除非納先生知道什麼叫做亡羊補牢,利用一個霹靂州來爭取下一屆大選的支持。

如果這種事情發生,可以預期的是會有很多方國陣成員黨的阿頭趕著對納先生歌功頌德,說什麼開明啦明理啦擁有不可多得的過人才智啦,然後一廂情願的忘記了二月的某一天是他意氣風發的站在許月鳳的旁邊說──哈囉羅斯碼我得口左啦~!

其實當納夫人公告天下說我的老公是天註定的老大時,人民的解讀就只能有兩個,一個是第一夫人愛民如神,把人民的地位提到跟神一樣高。第二個就是話之你們人民是誰,不必你們只要有神庇佑就好。

所以民意值多少錢一斤,自己去想想,然後把結果放在心裡面就好。

人民可能沒有忘記誰是始作俑者,不過國陣裡面有些人不同,尤其是爬到某個高度的人更加不同,他們的頭腦結構有點另類,他們會選擇性的忘記誰誰誰曾經說過什麼話做過什麼事。

不要緊,等這件事成為事實時我們靜靜看誰果不其然做這種下衰的事情就好。

本來呢,尼查的被撤換有沒有違憲,大家心知肚明。堅持要把camry換perdana來表示愛國的贊比里有沒有太過膚淺和雞婆了一點,也是大家心照不宣的事。阿珍說,剛剛來的法庭消息還說到,贊比里竟然厚臉皮到要求法庭暫緩執行判決,不過被拒絕了。

真好笑,已經判了還可以怎樣暫緩執行?

是不是像你的大便已經差不多要漏出來了還得暫時硬硬的縮回去?

所以對這樣的判決,我沒有意外。但是我卻對許月鳳的下場很好奇。

跳了一下,變成霹靂州執政權舉足輕重的大人物。風頭一時無兩。

不過,等到尼查再度成為大臣時,她這個九洞議員是無鞋挽ket走,走夾不及,還是賴死不走,留在原地給人家shoot?

嗯很期待,非常期待……。

p/s:

我的電視牌咖啡供應商阿珍說咖啡已經準備好,隨時可以寄來,一天就會到,哈哈,有好戲看,又有咖啡喝,這麼爽的一天當然要記錄一下……

4 条评论:

-JoE.CoM- 说...

我希望苏丹可以尽快解散州议会,还政于民。

另外一方面,国阵若又召开州议会,提呈不信任动议,尼查和民联也是完蛋。

再转变,投火箭!


-JoE.CoM-

波波 说...

我倒是覺得火箭需要檢討咧。這次霹靂的事鬧到這麼大,火箭的自大和過於膨脹的自信也是難咎其辭。

在雪州,有非他當行政議員不可的一根火箭,也有一名聲稱不知道開會之前為什麼要祈禱,不尊重友族宗教的女人。檳城又有一位容易給反對黨激到呱呱叫的領導……跟你說不憂心就是假的。

我都怕這些人一朝得志,會重蹈國陣爭名奪利的覆轍。

好像那個蔡細歷,都還沒有成為定局,火箭就有人pi pi pa pa的喊打喊殺了,需要這樣嗎?

我希望民聯強盛是因為想要轉變,中止這個國家的貪腐,不是給個平台讓他們自己鬼打鬼的。

-JoE.CoM- 说...

我觉得该检讨的是人民公正党。全国,公正党的海啸议员实在太多了。

若不检讨,他们一跳槽,民联整艘船将沉没。

也许,当民联变质了,我们还是要投回给国阵,或者另外第三个阵线。

Absolute power corrupts absolutely。

p/s : 我很喜欢尼查那一张照片。他的笑容,可能让人觉得,明天还是有希望。

我肯定,民联其中一位首相将会是他。


-JoE.CoM-

波波 说...

嗯,大概正確來說,民聯諸人都要檢討,再來一次大意失荊州,大概就沒有藥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