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兇手是誰

其實這個時候再說兇手是誰似乎有點沒意思。

因為走到這種時候就算法庭不判國會不談,兇手是誰大家心中都已經有數。從頭到尾的疑點都太多。今天爆出的法國記者的新聞更讓我觸目驚心,要怎樣的喪心病狂,才能夠對手無寸鐵的女人下手。

而且還是一鎗不夠,再補一鎗。

之後,脫光光了,再在頭、腳和腹部綁炸藥。

炸得屍骨不全,併湊不回來。一於毀屍滅跡。

這是一名孕婦。我沒有辦法不對這個國家的命運感到悲傷。人命關天,而煞有其事的法庭由始到終只給我裝模作樣的感覺。等了兩年還等不到C4的疑團解碼。

等到今天我還想不明白為什麼兩個對孕婦素未謀面的警察為什麼要痛下殺手。我只是看到那個口口聲聲說納吉無辜的人現在風涼水冷在外國嘆世界。他說他是無辜的可是他沒有辦法解釋孕婦跟他的關係。

甚至爆出來的sms證明這宗案子明明有大粒人在背後操縱,不然不可能人家的出入境記錄都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突然消失掉。而這種種盲目人都看得到的疑團偉大的檢控官竟然可以視如不見。

所以第三被告Baginda Abdul Razak無罪釋放而檢控官好像完全沒有想過要上訴。一直要到過期的時候才來說是啊我們根本沒有打算要上訴。寬宏大量得似乎太有人情味。

為什麼一個可以將印度偷車嫌疑犯活活打死的政府會對某某人的幕僚這麼善待?政府最大的敗筆就是當所有人都是笨蛋。除非警局裡面有池塘而古甘這個倒霉鬼又掉到池塘裡面喝飽了水,要不然我想不出為什麼他好端端的嫌犯竟然會死於肺積水。

到底這個國家還有多少事情是見不得光的?

少數人做的壞事,竟然要全民一起來承擔。

我記得去年十月在台灣的街頭被憤怒的台灣人罵你們馬來西亞沒有公義沒有司法沒有公正憑什麼寫我們台灣的陳水扁。那一次被人家吐口水還被罵是臭雞拜。

我同意羊人部落說的這是黑暗的時代。實際上從2月的霹靂變天我們就已經看到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這種手段代表的是一個霸權時代的重新降臨。我想到當美國用大石壓死蟹的霸氣攻打伊拉克時我最喜歡的小說魔戒。我認為馬來西亞現在走的恰好就是Return of The King的恐怖時代。

我們曾經咒罵過馬哈迪為我們選了一名軟弱無能貪心又怕事的首相。但是現在我認為馬哈迪霸權時代做出最正確的選擇就是選了阿都拉當接班人。至少讓我們安全的過渡了308而沒有爆發513。

可是這名軟弱的人並沒有足夠的魄力和眼光來選他的接班人。他放棄了可以為這個國家贖罪的機會。對於種種疑團他選擇不聽不聞不問也當作不知。他把一個已經五癆七傷的馬來西亞交給一個恐怖的人物。

他讓我們才脫狼吻又落虎口。

我們是不是還要接受少數人的安排,讓他們罵人民不感恩然後把人民的錢當作私款來隨意花用?讓他們花了幾十億稅金建造smart tunnel後又跟人民徵收過路費最後才來說原來這條隧道還沒有完全建好,而且它的功用原來不是防洪而是排出過量的雨水這種聽了就要吐血的說話。

當司法和憲法已經不能夠再保障我們的生命財產和意願,那就是我們大家一起站出來的時候。就算不是為了自己,至少,請為了我們的下一代。

能夠寫的人,請繼續寫。不能寫的人,請繼續講。不能講的人,請繼續做應該做的事。千萬不好像主流媒體,對於炸屍案的驚人進展竟然一字也不提。

讓少數的壞人走,好過讓多數的好人走。我永遠記得Marina Lee說的這句話。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就可以將傷害減到最少。

請不要跟我說你支持我。因為只是嘴吧上面的支持是不夠的。是要往前走還是回到過去,決定就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


羊人部落:我準備戰勝黑暗
the mk's bar:醜陋的人
GAN NI NIA的事实

1 条评论:

-JoE.CoM- 说...

主流媒体肯定不敢刊登这位孕妇的遭殃。不然每个将会被Aman和哈密请去喝咖啡。

现在,至少全世界都知道了。

那只鸡要怎样转,要怎样变,要怎样骗,要怎样仙,要怎样掩,要怎样盖,都不太可能了。

但愿神的公义审判这个人。


-Jo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