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老板請吃

幸好,拜五那天的塞車不嚴重,那一頓美食終於吃進口了。

那天晴應該是看到那一篇Malaysia Boleh的KL,拜五晚上我一上網他就迫不及待的問好不好吃。搞到本來都相當一頭霧水的我有點不知所措,遲鈍到要給他連連追問好幾次才知道他講的是Jagoya那一餐。

“聽到招牌就好像很好吃咧”,我可以想像他流口水的樣子。

好不好吃是見仁見智,不過很貴就是真的。我們吃午餐,一位承惠馬幣78元。3個人,加稅加小費就兩百多了。不過老板是上市公司的主席,sap sap water啦,他請得起。

對我來說呢,有老板埋單才是最爽的事。

看到我美滋滋的拿相機亂拍,老板有點不好意思的問是不是我太少請你們吃好料了以後一年應該請多少次隨便講不要太客氣。我嘴吧說沒有啦沒有啦但是其實我心裡很想問如果折現可以不可以……。

然後他開始厚顏無恥的問需不需要他出鏡。我也很老實不客氣的說不需要因為擔心會污染視覺。然後他千交待萬交待我萬一如果或許有可能在我的部落格提到他的話,一定一定要澄清他沒有做過馬華一毛錢的生意。

年輕的時候幫過馬青搞講座會印講義除外。(哈哈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大量的海鮮在吧檯那邊擺到很美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我很想拍不過工作人員面有難色的說不要拍啦其他客人可能會怕給你拍到所以我也沒有強人所難了。

嫩口椰青一粒,雖然香、甜、涼,沒什麼特別。我在泰國喝過更香的BBQ Coconut,嫩到用手指輕輕一刮就整顆椰肉拔出來。
拍是因為老板親自去拿又親手請我喝,peckkee講給他面子寫一句啦~~~

那個蛋黃據說是用炭燒的變成有點灰灰的,上面放了魚子醬我吃了一個味道還不錯。

因為被阻止在櫃台拍照的關係所以我後來只拍拿到自己桌上的食物。那個鳳梨蝦球很香很好吃非常適合我這種海鮮素人。最好笑的是那個黃黃長長的東西,老板說咦你這個茄子很美啊我說老板好心囉,你連茄子和蕃薯都分不清嗎?Peckkee笑到差點連嘴巴裡面的食物也要噴出來。

有很多很多各式各樣不同的魚生片。可惜我不吃生的。Peckkee最搞笑,她把生魚片放到火鍋煲裡面去煮,老板讚她好創意我就直接罵她說我最討厭這種不尊重食物原來吃法的人結果被他們兩個痛罵我是清朝“磞”出來的頑固人。

Peckkee說我miss掉了那天晚餐有我的頭那麼大的整粒飽魚,我說我也有看溏心風暴的如果四頭鮑就可以當傳家之寶有我的頭那麼大粒的就是稀世奇珍了叫她不懂不可以亂說話不然馬打會捉。
整粒鮑魚沒吃到,不過昨天那個白白的鮑魚片倒是吃了不少。

我要怎樣介紹才能夠傳神的講這些生魚片就是被peckkee煮來吃的無辜生魚片呢?

3 条评论:

Jaenee 说...

JOGOYA,是骗未曾接触正宗日本餐顾客的地方。那是我去过一次就没有想要再回头的地方。

波波 说...

哈哈好毒的評語……
有人埋單我才要去,叫我自己花錢那是不可能的哈哈

-JoE.CoM- 说...

食物看起来真是让我的肚子饿了起来.

你终于有得与老板用餐了..

hahax ..


-Jo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