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倒數第18


阿忠哥說,我祈禱趙明福在14樓已經死了

回來後每一次想到阿忠哥說的話,我也幫手祈禱趙明福在14樓已經死了。因為死了,就不必感受到從高樓墜地的絕境恐怖。我畏高呢,怕痛,更怕死。將心比心,趙明福死前,經歷的是什麼,單單靠想,就覺毛骨悚然,悲憤莫名。

自然,更多的悲憤,是因為人命被用來祭祀隻手遮天的貪污腐敗,私慾與濫權。

還要這個樣子下去嗎?

今天死的是趙明福,明天死的可以是你我他。

深思。慎之。

9 条评论:

草禾刀, blee 说...

还有义愤填膺的一群人啊!

讲真的。。。阿草,心里已没有悲愤的感觉,不过,倒真希望受害人都得安息。。。

薰衣草夫人 说...

我们国民真的被这些人玩死,难道真理并不存在?一年了,真相何时才能大白?我突感茫然.

Frank C 说...

杀意正浓的秋天。。。。。。

我,也好想干一票!

杀人要填命的吗?

方人也 说...

如果赵明福是你的丈夫或男友;
如果赵明福是你的儿子或女婿;
如果赵明福是你的堂兄弟或表兄弟;
如果赵明福是你的远亲戚或好朋友;

你还会坐视不理,还会不肚够懒吗?

不要坐视不理,不要忘记肚懒,
冷漠的态度,只会让邪恶再加害你身边的人。

波波 说...

阿草,他的心事未了,時時刻刻都想要伸冤,感受就如同烈火燒心,他要如何安息?
你沒有了悲憤不要緊,你記得在大選時要做出正確的選擇我就對你感恩不盡了。

夫人,真理是存在的,只是有人認為要兩年後才來一次過算總賬,所以現在嚷嚷沒有用。可是我卻認為,你沉默,他還以為你在默許他的所作所為。
所以,為了避免再有受害者,表態,告訴人家我很肚懶,還是有所必要的。怕死的人往往最先死。這句話不是我創造的,是看太多恐怖片之後最真確的啟發。

毒王,我們不必殺他,因為殺了他,那我們跟他沒有分別。我們用法律制裁他。但是要讓法律回復公正,我們先要制裁制法的人。

小方,大概,針不刺到肉,就會不知痛
外頭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笑我憨居咧。

leejiajia 说...

谁!谁敢笑波波憨居?这样他妈的的话也说得出来!自己不做,又讲别人,真是死剩把口!

鱼米之乡 说...

波波憨居?一人一口水都会让那人溺毙!

草禾刀, blee 说...

波波,阿草心理少了悲愤,并不代表阿草不懂得善用手中一票。。。。

波波 说...

哎喲leejiajia,死剩把口的人是很多的,我時時都給人家罵死剩把口的啦

魚米,謝謝。不過我想我一個人的口水要的話都可以淹死人了哇卡卡卡卡卡

阿草,就是呀,所以說只要做出正確的選擇我就感謝你為這個國家的前途做出貢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