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好像开始有人肚懒的25


















不知道作么,好像开始有点兴奋。

想到等下就要去国会问我的强强蛙作么要不告而别,好像更加够力的有兴奋到。。。。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6 条评论:

四月 说...

飘过~~ 再顶!

leejiajia 说...

哦!原来强强蛙是你的。。。。。。
呵呵呵~
难怪兴奋啦!

Frank C 说...

我肯定是你其中一位拔蕉相助的英雄好汉。。。。

顶你一顶~

乌啦啦~ 赌债肉还,血债血偿;情欲高涨,怒火中烧~

Daniel Yip 说...

赵明福纪念馆

http://inmemoriesofbenghock.blogspot.com/

波波 说...

阿月,頂多點,我要,我要,我要你,我要你頂~

leejiajia,死鬼,你醬講人家會亂亂想的,不要亂亂興奮ok,這個地球很危險,不然你先回火星,我得閒會去探你的

frank,沒蕉的人用波來頂可以嗎?(媽的拔蕉,你這算不算是歧視呀?)

阿牛哥,是他家的人開的嗎?

Daniel Yip 说...

根据报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