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冷漠的26


阿媽教落,做人交友要小心,尤其是女人之家,更加要帶識眼人。

於是,一直以來我都用放大鏡來審核面子書上的朋友申請書,非常嚴格的篩選朋友。最近一年因為老媽仙遊去了,沒有人提點,好奇的心蠢蠢欲動,朋友加了一個又一個,一些三唔識七的,只要有超過3個common friend的我都跟他濫交。

所以現在,我總共有90個朋友。

但是,7小時(為什麼還是7小時,我到底要不要去買萬字。。。。)只有兩個人給我大姆指和兩個留言,這樣算不算是反應很夠懶夠力的冷淡???


好采有人开帖助阵,不然我會變成醜死怪。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8 条评论:

四月 说...

路过顶一顶。

西西留 说...

还好我只留言一次,不然会被说是滥交的说。

leejiajia 说...

为了证明我不滥交,我点点头就飘走了~

西西留 说...

三次才算,所以偶再留多一次言,就多一次罢了。

eddieliow 说...

不怕,拔刀相助的英雄好汉多的是。

leejiajia 说...

波波,我没有玩非死不可的~

鱼米之乡 说...

烈火埋藏着,等时机燃烧!

wick 说...

波波,每个成功的小波背后都有一个巨波,我就是那个躲在你背后默默支持你的女人~
你没有白加我的……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