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杀人的还没倒,世界最长壁画先倒下了的24


有些人認為人死如燈滅,不信人死為鬼。

我則認為是說法的有所不同而己。燈滅了,還有一縷輕煙;只是生命的形態轉換了,不同了。是的,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是有其他不同形勢的生命體存在的。也許是一束電波、一組磁場、一股看不到的力量。

或更簡單來說,我相信有鬼。






信不信,我左右不到你。讓你相信,從來不是我的責任。

可是有些事情,是不必你相信,它也會發揮作用的。我管叫它做──“信念”。

我相信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在為趙明福死忌倒數的同時,我也在為國陣的終結日計數。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bobo, dont give up!

安哥爵 说...

鬼墙倒了,众冤鬼出来复仇!

有仇要报!

Frank C 说...

杀掉~ 杀掉~ 杀掉~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通通杀掉

eddieliow 说...

让死者得到安息,让他前往西方极乐世界吧!伸张正义的事就留给在世的人做吧!至于那些刽子手,他们肯定没有好的下场,人在做,天再看。

四月 说...

特地跑进来顶!

草禾刀, blee 说...

没话说,打个。。也好!!!

leejiajia 说...

就报了,就报了,七月啊~~~~~~~~

匿名 说...

翻到不行了,来这里顶几下。。。

-———————
〉〉〉〉〈〈〈〈〈
Ø Ø
_
U
冤鬼啊,不用等七月,可以出来了。。。

虾子爬过。。。

orange 说...

当天有什么节目吗?

波波 说...

匿名人:我沒有放棄,我只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像我一樣還沒有放棄

安哥:在我們的心中有兩道牆,一道叫恐懼,一道叫自私,讓我們沒有辦法向做錯事的人討公道,讓冤死的人繼續死不瞑目

毒王:。。。。。
你是不是改編杜德偉的歌哦?

Eddie,就像抗山埃一樣,願意簽名支持的,寥寥無幾呀。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有時我不由自住的在想,大概有一天趙明福也是會在記憶裡面湮沒的吧

四月/leejiajia,頂大力點,我在fb等你

阿草,謝謝你的“。。”

蝦子,謝謝你,翻到不行時,喘口氣,再翻吧
羅馬也不是一天造成的,最重要的是大家還在向前走

呃,orange,716號召大家穿黑衣算是節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