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病中作樂


我的iphone用了醬久,很少給我麻煩過,唯一可以讓我吊到亂的,是它的輸入法。

原因有兩個,一是鍵盤太小,又要一隻手拎住相當沉重的手機才可以寫電郵和sms,不符合我時時一路駕車一路寫信回信吊人發揮多功能性經濟效應的需求。

二還是因為鍵盤太小,像我這種玉指纖纖的,都會因為手指頭過於“粗大”而時時按錯字,按一送二是司空見慣,偶爾夠幸運,還會發生按一送三送四甚至送一整排成語的事。

最夠力的是,它太利害了,不管是英文還是中文 ,它會跟你假利害的‘砌詞”,變成新的詞組。你這次選錯了,苦無投訴之門時,它下次還沾沾自喜,自把自為的跟你把這個錯字例為優先詞彙,等下你要是打到差不多的音節時,它第一個就冒出來了,賊頭賊臉的說選我啦選我啦~

最近頻頻奔波,兼之受到某個魔鬼名主編的精神欺騙,把我累到滴著眼淚寫的作品扣壓了,身心飽受打擊,所以大病特病。

最高潮時,是只要頭一低,鼻水會像眼淚滴滴答答的滴到地板上。很大的一串,搞到落地還piak的一聲,死伯搞笑。人家是哭包,我則可以自稱為鼻水王。

自封為王的理由很多,除了我敢認第二沒有人敢認第一之外,還因為人家我現在還是在高潮中。

頭昏腦漲到死,卻又不甘寂寞,所以跑到facebook搞搞震。

不料,卻因為iphone的拼音法,鬧出“大便指”的恐怖事件。

如下>>>>>





老師變身客串時間>>>>>>錯別字訂正一下,各位同學,有誰找到錯字呀?

看不到哦,ok啦,放大一點。。。。



其實,人家我想說的是這樣>>>>





大便紙,變成大便指。。。。還要塞進鼻子那麼夠力,都咪話唔驚魂。


註:這批facebook照片是較早前拍的。
因為還在高潮當中,塞大便紙的情況依舊, 這批照片應當不叫過時,而是叫應景吧。

9 条评论:

草禾刀, blee 说...

哗。。酱久了,还大便纸啊??有没有找医生??

草禾刀, ble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波波 说...

阿草,不止是大便紙,現在頭上還頂一個水包。
前幾天不能看醫生,因為吃了藥會昏睡不醒,等下趕完這批可以去給醫生看下,醬下個禮拜就可以載你飛來飛去了

匿名 说...

这就是为什么我看i phone看了两个月最后决定不买的原因,我的手指应该比你的大,第一次在maxis玩了二十分钟,sms十个字错三个。

leejiajia 说...

呃...
波波,听你说病了好久一段时间,怎么还没好?要多疼惜自己一点,长命功夫长命做,身体要紧啊!

薰衣草夫人 说...

还不去看医生?都叫你不要死顶了!

波波 说...

匿名,如果不是貪iphone上網最方便,其他附加功能最強,我是不會拋棄nokia的。可是當用了它上網之後,nokia.....又變得不那麼可取了

leejiajia,這個,大概是給日頭晒到的
現在天天跑外面,天天晒,那就天天發燒和皮膚紅腫起紅斑了咯
所以我要努力點發達,以後印印腳不必出去晒就不必再有問題了(潛台詞是:喂,你的車還不送來給我修?)

夫人,我是無可奈何呀,我是超受藥的人,吃panadol都會睡到無天無夜,吃了咳嗽藥我有本事睡36小時,可是我的工作需要我駕車飛來飛去呀,看了醫生也不敢吃藥,我那裡還敢看喔?

VincentKhor 说...

名主編給你那麼多困擾?是在是辛苦你了...

波波 说...

没有啦啊谦,初初东窗事发,知道他扣压我的稿子不发时,发了狠话说要杀了他,到后来我后劲不继,稿子来不到时轮到他红着眼睛挥着巴冷刀要砍人。。。。

一人一次,当无数咯。

不过通行现在也好像只有他可以容忍我,给我横行霸道,爬到他门前拉水箭撒野还是笑嘻嘻的(呃,会不会是笑骑骑,放毒蛇?),也算是唔话得了。这些事,有个前辈最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