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冷冷清清的27








妈的,个人号召力不足,等了七个小时,只有两个留言。

还要两个都算是"自己友"那么给人肚懒。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19 条评论:

西西留 说...

人情冷暖啊……

bottom line 是, 偶有留言啊,前面一篇也有,真的

祥林嫂 说...

足矣足矣,星星之火亦可燎原,我能感受到您心中的熊熊烈火,更何况还招来博神坐沙发。

匿名 说...

请相信正义尚在人间!

leejiajia 说...

波波,冤枉啊!
我天天来潜泳的,因为无言啊!
我在默默支持着~
你要顶住~

leejiajia 说...

我还一天潜几次,真的~

Frank C 说...

我也是一天潜几次,真的~

大人明察呀~

波波 说...

我是说面子书的留言啦,只有两条自己友,其它人diam diam,很冷清,好像大家都不再肚懒酱,我不是很告懒的肚懒咯

Douglas 说...

我也有留言啊。。。diam-diam支持着,到时给他们一镬熟!!!

正义尚在人间,烈火莫熄!!!

四月 说...

我也有一天潜很多次,真的

鱼米之乡 说...

天天潜水氧气不足,得浮上来换氧气筒!

Bathtub 说...

有时候,有些悲愤是隐藏在内心深处
很深很深,深到不想提起的那一种 ...

我很少主动和朋友提起明福的事情,就算朋友问起,我也不怎么想应酬他们,甚至我会装作我不认识明福般 ...

因为我知道,我一想起明福,我就会很暴躁

蓝色郁金香 说...

我也有在你家潜水的,只是痛在心里口难开啊!

波波 说...

請多多去FB留言,我們的力量不夠,要給多多人一起肚懶(還要肚懶久久)國家才有希望

這不是為我們,是為了大家的下一代。

匿名 说...

no surrender

Unknown 说...

是在等待时机报仇

方人也 说...

来了,来了,我也还是肚够懒的一个。

你的FB怎样去啊?

安哥爵 说...

我有点笨,不懂得去你的FB呀.我天天来你这巡逻的.

匿名 说...

我也找不到FB咯。。

Lan

匿名 说...

波你别急,很多次我有点逃避,我不敢看关于明福的新闻,一看我就想哭!
所以玉刚说他烦躁人家提起,是怕触动到心底深处的痛!我了解!
很多人放在心底深处痛啊!
不能说,一说我就想哭!明福的笑脸又出现了!
好可爱又善良的一张脸!

绿草如荫
SiewAim Ku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