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元首拒絕納吉當首相!!

雖然很震撼,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一點點爽的感覺~~~~。愚人節昨天已經過了,元首不應該會跟人民開一個這麼好玩的玩笑吧?

雖然路邊社的消息很多,而且內幕人也說元首是今天早上分開接見正副首相的,可是大部份的人都應該像我一樣,認為納吉當老大,是既成的事實。

因為人民沒有同心合力的阻攔,所以無力可挽狂瀾。

不過,剛剛,大概是在10分鐘前,公正黨發出了這樣的手機短信>>>

TERKINI: Majlis angkat sumpah Najib sebagai PM esok dibatalkan. Agung terima perletakan jawatan Abdullah Badawi tetapi belum terima Najib sebagai PM.

在獨立新聞還沒有看到這段消息,可是卻讀到一段耐人尋味的話,來自被元首恩準請辭的伯拉,在離開皇宮時,他說:“一切交由元首定奪。”

真是高招;不是我不要傳位給你,是玉皇大帝不要你。

再怨,也怨不到他的頭上來。

不管是民間或補選,對於阿旦杜雅命案不可聽不可說不可見的種種怨氣,要到今天,才由元首代為發一下。真的大快人心。

不管是不是真的,也不知道接下來的發展是什麼,可是今天的感覺還真的是很爽啊~~~!

獨立新聞>>

阿都拉纳吉先后见元首
传说明日就职典礼取消

3 条评论:

-JoE.CoM- 说...

没办法啦 ...

najis有C4 ...

元首要万岁的,所以必然委任他为首相.



-JoE.CoM-

波波 说...

你小心等下給人家c4你~~!
檳城那邊的氣氛怎樣,有人下去吉打幫拖嗎?

-JoE.CoM- 说...

槟城人现在可说是安居乐业.没什么补选的热诚.

举个例子,我本来要写关于补选的,但是我的工作让我每天要早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