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Pok正大街

原來這個世界上是真的有因果報應的。

我常常罵人pok街,今天終於輪到自己pok街,親身品嚐pok街的緊張刺激劇痛還有尖叫。

因為昨晚開通宵趕夜工,今天早上睡眼惺忪的下樓,眼睛半閉半睜的在神遊太虛,然後在樓梯轉角的地方踩到一灘水,左腳一滑,整個人向後pok,著地時左邊腰部靠近尾龍骨的地方直接跟樓梯級那個尖角的部份kiss到。

嘩,我還以為骨頭散開了,像個被摔碎的骷髏般攤在樓梯,肉體還在,不過內臟已經四分五裂,慘叫到好像殺豬醬。

終於明白什麼是廣東人所說的pok到攤攤腰。

起初還站不起來。白老大飛撲過來救駕,還是扶不起我──一動到我,就被我痛到甩開他的手。現在人是站起來了,不過左邊尾龍骨處不管是走是坐還是站,都有刺痛麻痺感。幾年沒看醫生了,有事都是自己買成藥吃的。

不過這一次,怕是非得找跌打救命不可了。媽的,真的是pok到應一應。

原來人老了,是這樣不經一摔的。


Ps 1:大概會有人問我樓梯上怎會有一灘水。哈哈認識我的人大概都可以猜到是怎麼一回事……。我不說,給朋友們猜一猜咭咭咭咭

Ps 2: 原來人窮是有好事的,筋骨粗,隨便塗塗鐵打酒就又翻身一條龍了,距離行步如飛指日可待,哇省下看跌打的錢就是賺到了哇卡卡卡卡卡

6 条评论:

Jaenee 说...

可怜的波妹,下次我炸些肉丸安慰你.

波波 说...

鳴~太感謝大米了,親自打電話來還有肉丸子慰問,咦,做麼突然間好像覺得pok街也不錯的哇哈哈哈哈?!

mo 说...

水是怎么来的呢?猫的尿尿?

波波 说...

sido,你是克隆咧~~~!
gotcha!

GenX - Xiaozhu 说...

so pain la....
but i won't tell ppl de....
so remember,
next time pls 'switch on' ur eye before go down....
p.s.i oso noe tat is miao de niaoniao

波波 说...

三姑在我pok街那天就知道了啦,她打電話來說去雲頂的票全部訂好了嘛~!

不過,你媽不知道,你阿嬤也不知道。

你要知道,如果他們知道,我就知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