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笑話

他們送給我的時候,注明以下6則是從2008紅到2009的最佳馬來西亞笑話。

雖然有一些其實是舊過一年了,但是在今天看來,還是很可以笑餐飽的。益那些吃飽沒事做,得空來坐坐的人啦。

有一天,伯拉、納吉和沙美一起坐直升機看KL的風景。

沙美:“嘩如果我從這裡丟一張RM1000的鈔票下去,揀到的人一定很高興。”
納吉:“不過如果我丟兩張RM500的鈔票下去,就有兩個人會高興了。”
伯拉:“我丟10張RM100鈔票下去,給10個人高興更好啦!”
一路上沉默不語的機師終於忍不住,說:“如果我把你們三個一起丟下去,全國兩千五百萬人統統都會很高興!”

xxxxxx

沙美想要流芳百世,於是就用他的肖像設計了一套首日封。發行了一個月之後,他興致勃勃的到郵政局去問市場的反應。

局長:“還不錯啦,只是有很多人投訴說郵票的膠不夠粘。”
沙美:“會咩?”
他在郵票的背面吐了口口水,然後把它貼到信封上。“不會啊,很粘嘛!”
局長:“可是……大家都是直接吐在郵票的正面啦……”

xxxxxx

一天晚上,納吉出去吃宵夜,不幸遇到劫匪。
劫匪:“把你所有的錢交出來!”

納吉氣死了:“你看好好來,我是首相啊,你竟敢打搶我?!”
劫匪:“那更好,現在你把我的錢還給我!”

xxxxxx

有一天,首相跟一群國會議員遇上了車禍,被送到醫院急救。聞風而至的記者團團圍住醫生套料。
醫生搖搖頭,用很遺憾的語氣說:“我們盡力了…”
記者:“其他人救不活不要緊,首相怎樣?”

醫生:“我們也沒救活他……”
記者緊張起來:“你到底救到誰你快說啊?”
醫生的眼睛亮起來:“我們拯救了全馬的人民!”

xxxxxx

沙美到一家紅毛丹院去做訪問。裡面的病人看到他都很高興,鼓掌給他歡迎,就只有一位病人當他沒有到。
沙美很不高興的問醫生:“他為什麼不歡迎我?”
醫生用很抱歉的語氣說:“噢對不起,他今天的精神比較正常。”

xxxxxx

在一場選補之中,很多大粒人坐著長巴到選區拉票。然後發生了恐怖車禍,許多人罹難。有一個農夫目擊了整起事件,他很好心,把乘客(政治大粒人~)都埋好,讓他們入土為安。

幾天之後,警方終於上門來跟農夫錄口供。
警員:“你確實在埋屍的時候,這些政治人物都死翹翹了嗎?

農夫:“嗯…除了沙美,我在埋屍的時候他還在大喊大叫。”

警員:“哎呀那你幹嘛埋掉他?”
農夫用很無辜的表情對警員說:“因為沙美從來都不說真話,我以為他是在騙我的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