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原來都知道

雖然沒有寫到明pok街的原因,不過原來新知舊雨都知道。

嗯嗯看來我家的肥貓很有名。

珮珍劈頭就說這種事情呢可大可小的,一定要中西合壁不然以後條筋拖住一世那就烗煨了。還問我有沒有藥物敏感想幫忙從居鑾寄鬆筋丸下來哈哈感恩。又說她那邊有個中醫像神醫,抱著進去的人可以走著出來嘿嘿感恩。

最後還補一句說你不必長山水遠跑來居鑾好像梳邦還有一個神醫,我去幫你把地址聯絡號碼找出來。咦,一個住在首都附近的人還要一個住在南馬的人幫忙找地址醫腰疾?實在是很感恩。

她機關鎗一輪掃射,害我沒有什麼時間跟她講年底的台灣旅行。非常極之要命的感恩。

不過一筆還一筆,那個咖啡還沒有來貨那就……@_@

可是如果要把這起pok街事件歸咎於肥貓的錯,還是不公平的。最大的禍首應該是老天;蓋嘛透半夜變天下傾盆大雨,還保佑我忘記開廁所的門給肥貓?!

我家的廁所有兩個門,一個是從office進的,我私人用。另一個是給肥貓和白老頭用的,從客廳靠近儲藏室那邊進。那是肥貓最喜歡的通道,因為儲藏室裡面有他愛吃的東西;就算吃不到,嗅嗅味道也好啊~~~~!

(這個其實我不知道,我是根據他遇爾喜歡蹲在儲藏室前發呆而猜的)

我是pok了街之後追究責任時才知道原來凌晨時下大雨的。再追查上去, 又發覺自己用了廁所之後直接從office開門走掉,沒有開另一道門給肥貓方便。

你知道,雖然有些貓比如老阿東會跳上去用手掌扭動圓圓的門把來開門,不過要肥貓跳很多次(跳一次未必會成功嘛~)來開兩道門是太殘忍了一點。況且自從阿東在2007年的年底狠心拋下我自己一個貓去了西方極樂世界之後這一招肥貓開門已經成為絕響了。

阿東之後,開門和敲門的功夫變成了絕響。
唉,我最想念的俊男阿東……

雖然有時還是會在寵物店看到眼睛一隻藍一隻黃的貓。
可是他們都不是我的阿東……。

拍這張照片時,阿東已經11歲,貓齡87。
因為腎有事,只能吃軟性食品,貓軀逐漸消廋。他左邊的藍眼睛,顏色一直在退淡中。
不過,他的英姿是一直活在我的心中。
搬一個家,除了因為甲洞劫匪橫行,也是為了讓他們有更大的活動空間。在阿東的最後3年,我想他應該是快樂的。

肥貓開不到門,進不到廁所,外面又下超級大雨,怎辦呢?於是就在樓梯口弄灘“傑野”給我嘆一下。一定是忍到要爆了,因為那一泡啊,實在可以算得上是我生平看過最大泡的貓尿。

而且,還是要摔到攤在樓梯級上不能動彈的時候,突然──我做麼醬鬼臭的?那才發覺自己la野了,雖然很痛,不過想到自己自稱貓王,竟然會有這種渾身浴尿的狼狽,還是躺在樓梯上亂笑。

我不知道是那個肥貓幹的好事,因為東窗事發後,有嫌疑的人都逃到無影無蹤。不過我知道不是可樂,因為可樂呢,對我來說最大的危機是被他出奇不意的撞傷,而不是其他。

事發時,我很肯定肥樂在伺寢。不是他。
那麼,兇手到底是誰呢?


況且他是我寢宮裡面伺寢的四大俊男之一。案發時正在伺服他的摯愛娘娘,不是他。嗯到底是誰呢?這個王八蛋要是讓我查到出來一定要剪光他的尾巴毛給他去永誌難忘一下。

肥樂每次跟人或跟貓打架都不必出爪的,他出頭。
別看他是一隻貓小小的,他的鐵頭功很利害,我給他撞到pok在床上過。


最好笑的是現在背後不是腫“一塊”黑青,而是腫“一條”黑青。

因為直直pok到那個梯級尖出來的三角位子上,一條長長的梯級當然是印出長長的一條黑青,自己摸到都覺得好笑。

不過最好笑的是現在是坐在馬桶上沖涼。馬桶不是拿來pu pu的咩?竟然被我用來沖涼,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我就想笑,卡卡卡卡卡卡!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坐了數小時飛機再加數小時火車,累到要命,精神都還沒有恢復,一回來就忙著家事,搞到每天精神不濟,所以還沒有空去搞你的咖啡粉(還有何小姐和方小姐的),反正你有一包應急,先頂著先,多兩天才寄去。 珮珍

波波 说...

不要緊不要緊(唉嘴巴當然是醬說啦)~!那個何方小姐就爽啦,每次都是我開口,她們漁翁得利,啍!

Axwind 说...

好心你啦。。。。。。还是老样子。。。。。建康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