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催淚彈看來是太便宜了

新聞應該還沒有報,不過剛剛在20分鐘前收到公正黨發出的短訊。

它說>>>

FRU rempuh secara ganas & lepas gas pemedih mata secara rambang kearah org ramai yg sedang dgr ceramah Anwar di Tmn Ria, Sg Petani sbntr tadi. Ramai cedera.

已經算不清這是第幾次鎮暴隊朝市民開炮了。

只是聽政治演講而己,還沒有革命,有需要出動到鎮暴隊發射到催淚彈嗎?為什麼出席國陣政治講座的就出入平安,選擇聽聽不同聲音的人就要被視為暴民被強行驅散?

馬來西亞的民主,大概是拿來講爽的。

連聽都不可以,投反對黨會面對怎樣的處罰,可想而知。所以才會有人死活都想推高水價,也有人用各種令人髮指的手段,來強迫政敵下台。

不知道政府有沒有發覺,每一次催淚彈發射過後,下一次出現的人潮其實比之前的更加強悍,更加有準備。政府的強硬鎮壓手段,企圖阻止人民聆聽更多不同的聲音,傷害的不是人民的心,而是人民對政府的信心。

要聽演講,其實已經不需要直擊現場。

直擊現場,為的只是以肉體之軀來表達一個立場。

為什麼連這麼簡單的道理都想不明白?

凌晨1點半,新聞終於來了>>
武吉士南卯补选尚未开战先酿冲突
警以催泪弹镇压安华讲座逮捕多人

4 条评论: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真的是,在这样的经济,政府还能够不惜成本的丢催泪弹,还没上台就这样,我真的对他没什么期望!

波波 说...

阿Health,是阿,太多的強權霸勢不是讓人屈服,而是叫人因為感到更加害怕而覺得情況不能再持續下去。

Joe.com講>>>

不然会过期的。

宁可杀错,不可错过。

网络新闻都还没有报导。

Kanasai !!

波波講>>

Joe,你的留言太粗了啦,我怕影響你的形象,所以只放上半段,OK?

-JoE.CoM- 说...

也好,至少有东林 Internet Security 或 Parental Security.


-JoE.CoM-

CHIA, Chin Yau 说...

其实也不必太惊讶,想想要是有人老想坏你饭碗,你也可能跟他死过!

唯一的分别是:

你没牌,死罪!
他有牌,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