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真的還是假的?


新聞是這樣寫的>>>>

三名黄廖派前中委(王乃志/黃木良/
尤绰韬),揭露有马华中央代表接获献议,以5000令吉收买一张选票。他们更痛斥这次328马华重选是历届党选金钱政治最猖狂的一次,并警告这将是“马华沉沦的开始”。

王乃志今午表示,他们最近几天接获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央代表,包括柔佛州和吉打州代表通过电话和短讯做出投诉,显示金钱政治的问题严重到令人担忧的地步。这些投诉是针对特定候选人,通过代理人来向代表买票。

尽管记者频频追问涉及候选人的身份,以及最高的买票价码,但是王乃志却以没有确实的证据为由,拒绝披露金钱政治指控的详情。黄木良也只是再度强调,他们所接获的投诉是“很多、很多、很多”。


空口無憑呀哥哥仔你自己都會醬說啦~
明明都要開記者會了作麼又不保留短訊喎,最好的證據來的嘛
那個發信者的名字可以刪掉的,很多記者都願意合作的啦
不合作的你不是告囉,做麼要刪掉證據咧啊哈?


問題是,很多很多是幾多不知道,誰做投報不肯講,誰買誰賣也不肯說。這樣的一場記者會,只是在消費記者的時間,嫌人家的工作不夠多,再給多你兩錢重的工作量,給你去吐血。

媽的真有其事嗎?

如果真心為馬華好,老早就該和盤托出,或是直奔反貪會,大義滅親一下。

像醬"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只說不放,搞來搞去也只是不停的放空炮。

真下流。

有心要改革的人,就要投做事光明正大的,派了娘子軍還要閃閃縮縮,連金錢政治也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的事,只是
偷雞摸狗之輩度出來的屎橋。連因為涉及金錢政治,而敢敢砍殺了在森美蘭州最強的依薩的巫統也不如。

6 条评论:

大王蛇 说...

人家可能想要钓另外五千令吉的掩口费,哪里可以全盘托出。

northborneo 说...

赞同!最肚烂就是这班整天光说不练的家伙,只会利用媒体,出发点不是维护“诚性”,是玩弄诚信。

Botak 说...

只是五千就可以收買一個人? 可能嗎? 他們開一桌也不只啦?

leejiajia 说...

媒体是给控制的,所以可以慢慢玩罗!

西西留 说...

回波波大大,最低五千,最高大约是一万五千,也有少数过百千的,看身价。

另外,『马华沉沦的开始』是错误引用,因为这本来就是文化,鱼头纪元开始已经是这样。

另外,巫统有份出钱。木油和猪油饼都有份,根据探子回报,大约千万已经『发放』,因此,不止五千,绝对不止。

如果记者大爷们好好的调查,可以挖到喊多喊多喊多的内幕。

波波 说...

大王,如果有需要被掩口的,那裡止五千,整幅山水地送住來了

少榮兄,消費媒體唄,動動嘴皮子而己,又不必給錢的,消費多幾次都還可以

光頭,問題是很多人劈頭誓願的說他們沒有拿到錢喎

leejiajia,也有自由身的,被玩很慘的嘛~

西西留大人,沒有啦沒有啦,其實那個馬華的東西是拿來講笑和玩玩而己的,寫了連我自己都不看啦哈哈哈哈排寫排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