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无瘾

想要鸟人的,可惜streamxy又瓜了。

3G像乌龟。老板像要吃人的夜叉,恶型恶状,也文又也武。

追到人家甩裤,甩毛还甩髻。连睡觉都梦到回不了家,又给毒到要死的眼镜蛇通山追。

有闲到咯。。。。。

今早还谷到荷屎不出。

嗯,应该改口说有阴公到才对。。。。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22 条评论:

DaNieL_YiP 大牛叶 说...

绑多两条裤头带咯。

Fair仔 说...

储存能量,再一次过爆他锅金!

Fair仔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波波 说...

啊牛哥乜你甘早既?
一粒大星星已经降临我家,送星星既可怜人重比四条狗吠到甩肺,走夹唔及。。。不过重点系,我有好答粒星呀!!
大谢啊牛哥,原来你系甘远水路,重同一条大鳄鱼吸埋同一啖空气,真系唔话得。。。

波波 说...

Fair仔你有所不知,现在我是给人榨到干干。。。

DaNieL_YiP 大牛叶 说...

同你讲过左我在对面海啦,你吾上心者嘛...

那个大鳄鱼我还在这里见过他两次,PKFS爆出来之前,之后就没有看过了...

现在正在努力帮这里的人洗脑中,两线制,两线制,那末那末那末...

Fair仔 说...

没有听过否极泰来吗? 那里有干? 还是可以回应我! 仲未干得晒!啊边个边个,麻烦你出~力D榨!

Fair仔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波波 说...

有!有上心!不过我以为你系有时先过去咋!估唔到你长期响度!

fair仔不好再榨啦,再榨哪个屎也还是荷不出来了,何况要荷稿?

四月 说...

难怪有人销声匿迹了18个小时

波波 说...

四月我没出声你昨晚有没有比较好睡?
(突然想起你其实都没有参加夜半论坛的,没被一条号码缠身又怎会不好睡哦hor?)

四月 说...

我这个人有二不:不能饿肚子,不能不睡觉。其他的,天塌下来当被盖。

二楼后座-she's lost control 说...

波波强,
你学那条号码粉肠一样,举大旗撑bn,尤其是小根根/没根根之类的,你就会被插得那边变大,不用蹲也可以荷出来。

波波 说...

四月,難怪那天晚上你會搶老王的飯搶到醬失態

二樓,這麼偉大的事留給你去做好了,祝你大便順暢,文思也無阻

林川 说...

不辛苦哪来世间财!

波波 说...

是咯林川,所以我就躲在这里呻,嘿嘿。。。
(不过啦,你是老板派来的卧底吗?)

二楼后座-she's lost control 说...

伟大的事还是由你们这些上了神台位的大大去搞定,小弟留下来欣赏就好了。
欣赏东西才是小的兴趣爱好。
再说,小的每天都很顺畅,还很定时。

Botak 说...

吃热热的椰浆加里再喝冰水。一定一泻千里。

Frank C 说...

便秘是一件很玄的事情.

一定是要给你某些提示..... 你要好好参悟.

波波 说...

哟二楼真的假的?竟然可以定时tim?!
哇很羡慕很羡慕!!

光头你别作乱,照你讲的去作明天你可以去医院看我吊水了!!!

Frank, 你用什么来参悟?
你女儿的大便?

~w~i~c~k~i~e~ 说...

我来教你....
找一天只吃些许的营养早餐,午餐吃多多水果,晚餐不吃,喝多多水..
隔天早上,我包.....你大便顺畅.
真的,你要相信我(深情款款ing)
但是.......
这招是我专用的独门配方,你饿晕不关我事.

波波 说...

我這種是壓力性便秘也,不是荷不出,就是荷到太夠力,沒有中間路線可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