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见鬼

有人这样问我>>>>


真的有够乱, 总会长三角战, 署理是部长VS部长激战, 副部长更恐怖, 十角混战....

中委才25个位, 86人出来争......马华真够乱!!!你有什么感想????









我说,有>>>>




猛鬼出笼。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30 条评论:

moo_t 说...

潮语 :
很黄很够力。 :p

会不会演变为
很黄很暴力,就要看演员们的努力。

Douglas 说...

蕹菜黄了...
咿哇鬼叫...

饿鬼争吃...
摄位为先...

20亿党产...
袋袋平安...

~~~显~~~

DaNieL_YiP 大牛叶 说...

你跟你朋友都对同华社一点关系都没有,跟改进政治大环境无关的事情几关心的喔。。。

娱乐界的?

波波 说...

Moo_t,已经争到很落力了。。。

Douglas,好句好句(作么酱得空对不得空的人吟诗作对?)

哎哟啊牛哥,有的人是被逼活见鬼的,人家要做工的嘛,不过你讲到对啦,有时人手不够我们也会挨义气去客串看明星的,结果发觉刘华才高我一点点,我都几伤心下的咯

Douglas 说...

无言以对。。。唯有吟诗作对咯。。。

波波牛仔很忙?

northborneo 说...

马华领袖:这是民主的像征。

中央代表:好啊,吃到投票日都吃不完。

老百姓:这是混水摸鱼的悲歌。

华社:人人都要称老大的劣根性。

匿名 说...

看来锺魁也没有办法把这班蛙鬼收服!乎夫哀哉也。

波波 说...

Douglas,是呀,尤其这种好戏连场的时候,是大便都不得空,除了讲八卦。。。

少荣兄,最后一句最是精彩,人人都要当老大,才是问题

匿名者,不必收妖啦,时间到自然会收皮的。

安哥爵 说...

可见内里真有金山银山挖.
他们几时代表我们?我们有让他们做代表吗?

匿名 说...

蛙鬼们生命力顽强,不会收皮的。伊哇鬼叫一番,又有戏可上演。可是小鬼们上了神台,就以为自己成仙了。他们打救世人,成为救世神棍。。

薰衣草夫人 说...

我只有四个字:自相残杀.

~w~i~c~k~i~e~ 说...

我啲朋友话最近马华啲新闻特别多,叫我解释俾佢听。我话傻啲,我都冇兴趣知,当见鬼,我睇你唔到~睇你唔到~睇你唔到~睇你唔到~

(波波,你就写了我的心声)

lkf 说...

他们那里会猛?应该说群蛇出洞。

leejiajia 说...

群魔亂舞
群獸惡斗
清明時節語糞糞

生人勿進
快閃!~~

Frank C 说...

马华收档,

和我家楼下的 mamak 档收了,没什么两样。

Bo mi dai ji ~

leejiajia 说...

的確也無大事,就大戲散場醬,記得把凳子搬回去。

波波 说...

安哥爵,這個問題嘛,過去這麼多年來,一直是個不解之謎……

匿名者,什麼牛鬼蛇神都好,沒有痴男怨女供奉,遲早收皮。問題是在於,大馬的痴男怨女又太多了囉

夫人,不惑兄,如果不嫌我太粗俗,那麼餓狗搶屎這四個字也是合用的

哎呀Wickie,心有靈犀咧,我心裡面也是一直在唸著我睇你唔到,你又睇我唔到這句怨語!

leejiajia,少了你跟阿草,我現在破不了百了

Frank,有20億咧,分了身家才好走

leejiajia,我剛才的問題你還沒有答覆我咧
大吃大喝大吵大鬧的咧

lkf 说...

餓狗搶屎··非常传神,但是我担心爱狗的人会抗议。

leejiajia 说...

啊!什么咧?什么咧?趕工中,不知你說哈密喔?哦!要過百嗎?遲兩天,一定破!

波波 说...

不惑兄,這可難倒我了……
要不改做餓X搶屎怎樣?那個X字嘛,就隨個人去填,這樣也好假假言論自由一下

leejiajia你不要假假,不是放了班嗎?不是把工作帶回家來做吧?!你明天一大早還要送小孩咧!
早點睡啦,看回sms,不是知道我講啥米囉

leejiajia 说...

咦!!!!!!!!!!!!!!(
我問了你兩次了喔,你回四房籠看看。

波波 说...

是五龍房ok?
要等某個婆娘呢還是我們自己拿主意就好?

leejiajia 说...

烏龍房~~~~~~~~~~~~·?
拿主意后,用槍指住她,騎騎騎......

四月 说...

什么乌龙房鸟龙房?

northborneo 说...

是提早鬼节,鬼门关早开。

波波 说...

哈哈少榮兄這句合我心意,鬼門關大開,所以就猛鬼出籠了咯~!

Botak 说...

為什麼小祥祥不競選副總?

lkf 说...

因为大祥祥选副总。

波波 说...

又加上暫時他在馬青掂過碌藨,做麼要有自不在,拿苦來辛?

方人也 说...

乱世出狗熊,赢的继续当太极熊(马华总会长向来精通太极拳),输的沦为落水狗(再爬上岸伺机东山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