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好man!!!







噢好man!!!

对上一次说不,是有人问我要不要听许肥山亲口说故事。

不过,我是一直在等待当着许肥山的脸说不的机会,可是一年了,這個機會還沒有來。变成,有点羡慕九洞的选民,哎呀你们至少有机会当着她的脸表演吐口水呀。。。。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27 条评论:

Daniel Yip 说...

其实甘做对人吾系几有礼貌...

不过对青蛙ok,我接受。

moo_t 说...

好! 不需要做什么伪君子扮有风度。

波波 说...

阿牛哥,還是好像侮辱了青蛙,叫渣渣啦,渣渣我會感覺舒服很多~
(昨晚去到POST OFFICE竟然關門鳥,今天會再去)

Moo_t,嘻嘻,我是在想許肥山的肥手醬伸出來也不知道是不是假假的,因為她竟然敢伸手出來要握手哦~
尼查只是搖手表示不而己,man死了!
如果是我,這,這,這哈哈哈哈哈不能擔保會不會一地都是口水。哎呀尼查是我的大愛呀!

安哥爵 说...

真的好man!当你鄙视这个人渣,谁都会这样不屑.

anakmalaysia 说...

Padan muka punya katak.

moo_t 说...

太监党那个小根根被踩然后握手不是叫有风度, 而是不叫太监太难。 尼查这个不握手才叫有立场。

当然马桶的人可以倒反来说。

林冠英应该man 点, 就坚持说太监党Hao xiao, 别理睬太监党的“仙家“ 说那是精液的意思。

波波 说...

安哥,也有不是鄙视她,而是為了自己沒有機會分到2500萬而不爽她的人。。。。

大馬之子,她的臉皮還是太厚了

Moo_t,是咯!!應該要Hao xiao到底!
什麼精液,多來講的,我媽在生時每次都把hao xiao跟烏白講連在一起,變成haoxiao烏白講,又不見村子裡比她更老的老人說這是粗口?!

方人也 说...

世界卫生组织发出红色警告,大马北部爆发了一种不知名的流行性病症,病毒确定源自特种青蛙,因为目前没有治疗的药物,且医药专家尚束手无策,吁请大家提高警惕,千万不要跟任何种类的青蛙有肢体接触,包括握手。。。

薰衣草夫人 说...

给点耐心,有机会的,有志者事竟成嘛.

四月 说...

我叉叉叉叉叉叉叉叉叉渣渣!

波波 说...

方人也,嘿嘿你都还很毒下

夫人,应该没机会了,她不可能再出来当炮灰

四月,兴奋过度睡不着是吗?

Frank C 说...

新闻报道错误:

出卖了选民的凤姐是不会尴尬的。

波波 说...

說得也是,心痛就有;人家說有人的尾數一直等不來,沒有收足咧

我是源财 说...

哈哈哈。。。我的偶像还是几厉害一下!摆明串人又不失风度,抵锡!

草禾刀, blee 说...

"变成,有点羡慕九洞的选民,哎呀你们至少有机会当着她的脸表演吐口水呀。。。。"

啊草倒是想见识一下嘘噎疯被九洞一人一口水淹没的样子,只怕九洞选民可能也不屑浪费口水在它身上。。。。

波波 说...

小錢,做麼醬久不見,這次又飛那裡?

阿草,應該不會呱,九洞人不是不想浪費口水,應該是找不到她來浪費口水吧,對九洞人來說,許肥山失了蹤好久了咯

草禾刀, blee 说...

波波好仁慈,还会用“她”字。。。

波波 说...

嗯嗯嗯阿草你對你對,應該是它才對

草禾刀, blee 说...

阿草在《九洞也是弃婴》那里也用了“它”。。。

波波 说...

好好好!阿草還是你好,堅持到底!

我是源财 说...

这几个月修身养性咯!没法咯!才4月开头,年假只剩6天,死不死?7月去斯里兰卡15天,要倒扣工钱了。

波波 说...

有沒有搞錯,竟然去15天醬久?!
也是跟阿彬一起去?主編這次不是殺你就是殺我了!

我是源财 说...

全岛游嘛!不过东北部有叛军势力未清,在考虑着要不要去东北部,之前还计划那边出发去马尔代夫走马看花,结果机票太贵作罢啦!

波波 说...

結論是:小錢你們好有錢哦~!

leejiajia 说...

越疯
越来越疯的X会有感觉的咩??

Botak 说...

吐她口水!吐她口水!
如果你们有机会见到她的话。
(我是真的会吐)

波波 说...

leejiajia,如果剛好吐中她的頭臉應該會有一點點反應呱~

光頭,如果你有機會見到她的話啦
除了出席州議會幫忙國陣舉手和關掉民聯議員的麥,人家"它"(阿草提醒要用這個字的)還真的神龍見首不見尾,要吐它口水,還真的是有難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