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岁月催人

人老的郁闷;去按摩,脱光躺下,失明人按摩师才按一下:哇好吃好住是吗肥了咧!

(我:@}%*£>*!!)

(有咩有咩还不是跟平时吃得一样多?!!)

(终于明白某名牌DJ说的呼吸也会肥的痛苦。)

按摩师按第二下:哇你到底几岁皮肤干到酱?

(我:。。。。)



结论:妈的,真是不会做生意的家伙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17 条评论:

四月 说...

按摩师:哇肥了咧!
波波:没有啦。。。该大的地方长大了嘛

按摩师:哇皮肤干到酱!
波波:没有啦。。。刚从巴厘岛回来,晒到脱皮嘛

波波 说...

四月,最大的问题是应该长大的地方还没有长大,不应该长大的地方又长大了,十分伤脑筋

哎呀都回来整个月了,要酱自己骗自己咩?

大王蛇 说...

在按摩师的食物中下毒,毒哑他!

波波 说...

大王蛇(還是很想寫成大蛇王)我可沒有您老這麼有耐性還下毒等他慢慢發作,我是一整個想要啊嚓一聲給他李三腳一下,讓他釘在牆壁上思過最好

鱼米之乡 说...

恭喜波波:

盲公竹已没地方好嫌,只能在按摩你的鼻子时说你肥;按脚底时说你皮肤干。

波波 说...

哎呀魚米你有所不知,我那個火是pang pang聲上來,如果不是怕上報紙頭條給人家說我欺負人,我老早就跟他說回水老娘不do了

草禾刀, blee 说...

接受事实吧!!

哎呀!!阿草好不了多少。。。那天去Gurney Plaza送货,广场化妆品柜台妹妹问安娣要不要防鱼尾纹的眼霜。。。天~崩~地~裂咧!!!

leejiajia 说...

啧啧啧
千万别得罪女人,尤其不小心讲了很真心的话,没人受的,下场会很惨!切记切记!

Botak 说...

明明廋到醬還嫌胖, 幸虧沒有厭食症, 要不要看心理醫生....
(也許她在曬命, 那些發福的安娣可能要扁她)

薰衣草夫人 说...

唉,为什么人人都不爱听真话?

波波 说...

想來想去,還是魚米的嘴吧最甜,如果按摩師有你一半的功力,我一定扑心扯命,定時定候出現任她cha……(cha骨啦你們想到那裡去了?)

阿草,可是看得到的都沒有人叫我安娣咧……
(嘿嘿嘿有夠晒命到~)

leejiajia,找一天都想得罪你一下,看你會出什麼招嘻嘻

光頭,不然,她確實是"摸"住我胖起來的
以前只有32kg,現在有39,確實是胖了……
所以我都說身體很重啦!!

夫人,這這這……不是啦不是,只是希望她的實話可以講得婉轉點,比如說有點肉比較好看啦天氣燥熱要多喝點湯水滋潤下等等,哎呀就是說話的藝術嘛

二楼后座-she's lost control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二楼后座-she's lost control 说...

年轻时用青春买财富,中年时用财富买青春,自然行为啊。
女人到中年发福,正常;
女人到中年多皱纹,正常;
女人到中年胃口大,正常;
女人到中年而不知道到了中年,不只是不正常,还是悲剧。

leejiajia 说...

波波大大,你要得罪我是件易事,只要你说些女人都不想听的事情就行了,不过oh
得罪了我的话,赫赫...

波波 说...

嗯,二樓的話好像有骨頭,不要緊不要緊,等他自己人到中年時再看看,再看看……

leejiajia那容易啦,我總有一天得罪你

Frank C 说...

我相信波波的二十五岁可以维持一段很长的时间。

可能,这里人全老了,还没轮到波波。

把知道你胖的人杀掉,就没有人知道你胖了。。。

波波 说...

嗯frank,我越来越发觉你是真人不露相,非常极之识货。至于杀人放手。。。喂,会不会阴公点哦?最
多毒哑她让她不能爆我大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