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什麼叫胖?!



之前,有人看了MoMo的靚仔照,說MoMo是胖貓一隻。

其實冤枉了MoMo。人家他只是中等身材而己,

今天,慶祝streamxy起死回生,就讓你們見識一下什麼叫胖。

(不過這傢伙還不是我家最胖的………)

姓名:可樂

年齡:人齡9歲,貓齡83

國籍:馬來西亞

體重:不祥,因為時時都在增加中


特異功能:

(一)走路時肚子到地

(二)搶吃第一,貓友若不讓路,隨時隨地可以施展屁股撞擊功,中者立即滾地還要翻一個筋斗

(三)開餐時可以連吃15分鐘不停

(四)不必打架,看誰不順超只要整隻壓上去對手必然翻肚認輸

(五)最愛欺負波波,晚晚當波波是carpet,天冷時會把肚皮硬壓在波波頸項取暖,曾經試過被控企圖謀殺

33 条评论:

安哥爵 说...

系不系物以类聚,同胖相近?
快闪!我是无意冒犯你滴!

Fair仔 说...

可以拿来做地毯。。

northborneo 说...

请可怜可怜那只猫,那已是过胖,小心被老鼠扛掉。

四月 说...

应该陪它多做运动,训练它作瑜伽猫吧

Botak 说...

在英国,这么胖的猫会被建议送往兽医接受减肥治疗或猫主可能会接获虐畜委员会的警告书信。原因是兽医认为对猫健康不良而且猫活动会很辛苦。
哈。奇怪吧?是真的。不同地方不同标准。

波波 说...

安哥爵(阴森森语气),不要紧哟,我都有预算随时去你那边炸你的。。。。

波波 说...

Fair仔,可以拿来当枕头睡咯,8寸高的肉枕。。。

少荣兄,那里找的到扛得起他的老鼠?给他撞到我还会跌楼梯咧

呃四月,在正常的情况下,是他逼我作yoga
为了保护肚子不给他当枕头睡,很多高难度动作我d都做得到。。。
要可怜的人是我ok?!

波波 说...

好心你啦死人光头佬,你跟他赛跑分分钟你还输,不过前提是要有罐头做饵。人家他虽然有点大只,但是行动敏捷,是赵飞燕来的,可做掌上飘~!

leejiajia 说...

喵婆波波,为什么把他养到这么肥?血压高胆固醇高时怎么办?这不是爱的表现啦!

大米 说...

怪兽!怪兽!

許維謙 说...

雖然胖嘟嘟,但是也很可愛...哈哈

薰衣草夫人 说...

头与身的比率....嗯,这不叫胖吗?
下次问问失明按摩师什么叫胖哦.

Douglas 说...

你家可樂真好命...胖得来又cute.

Botak 说...

那个是叫叫还是屁股洞?别和我说是肚脐。。

波波 说...

leejiajia,我家的阿樂是天生異稟,不吃都大mao的,雖說體積嚇人,但是不影響健康,武藝高強,輕功了得,時時是波波才剛搭上階級想要上樓,他已後來居上,一眨眼功夫已在樓頂等著波波

撞起門來還砰砰有聲,打起貓來爪子虎虎生威,極有高手風範!

大米,好彩是怪獸,不是怪物

阿謙,物似主人形嘛,一定可愛的,一定一定可愛的啦

夫人,阿樂還好啦,他還不是最胖的哈哈,他只叫小胖而己。至於我的按摩師,其實她也沒有錯,我確實是發胖了……(看到夫人照片中苗條的身影,有點心虛)

Douglas,他沒有好命啦,時時打架打輸給我的
不過鄰居的馬來小孩常常在院子外喊他anak anjing,他就會很生氣的搖著屁股走進屋子來
所以我猜,他也不是很想要變一座小山的咯

光頭哎喲你幹嘛就只是注意這些?!
他是我的侍寢俊男啦,當然是有柄的啦!!他佔半邊店,是我的枕頭,也是我的抱枕!!

青蛙祥子 说...

這。。體積好像太誇張了吧。。。。
不過我家得肥豬最近也有趨向越來越肥的傾向,看來我這個貓奴是時候幫它們減肥了

方人也 说...

好命猫皆因有好命主人。

不知道猫过胖的话,会不会像人一样有血压高,胆固醇高等等富贵病?

方人也 说...

Fair仔,张皮做地毯太小了,做波波的Handbag就刚刚好。

安哥爵 说...

波波,老人家受不了的.炸药别太强,会变成骨灰的.:)

波波 说...

哎喲你們這班友仔~!!!

祥子,阿樂沒有過胖啦,人家醫生都說他身材ok,只是不必吃太多雞絲太多維他命進補
不過你家肥豬需不需要體型再塑一下,哈哈那就不得而知

方人也,貓當然也會有富貴病,還有愛滋和癌症咧
不過阿樂健康,醫生說他各項檢查都符合標準
當然我不知道醫生有沒有被阿樂威脅啦,因為醫生說阿樂住院檢查期間發脾氣撞病房,差點把整棟病房推倒,順便壓中住在他樓下的小狗
聽醫生的語氣,好像很想阿樂馬上就割名出院咧

安哥爵(還是語氣陰森),不會的啦你哦人老心不老,一定受得住的啦,除非被捉到你也皮癢癢,那個頭癢癢,不然哦,你應該不會"震"一下的囉~

Jin Jing 说...

跟你的这只宝贝比起来,我的阿猫似乎营养不良……

波波 说...

阿靚,關鍵在於,你"切"了他沒?

leejiajia 说...

walao ey...
迷你猫婆波波,我女儿十岁已经30kg,你才39就说胖,那我这样的安蒂不就要撞墙???

宫了的狗狗猫猫都会发胖的,我家的改造狗狗就有越来越胖的趋势了55555

波波 说...

leejiajia,問題是我矮呀
胖就會很重,有走不動的感覺呀,現在這種越來越懶惰走的情況日趨嚴重,再不注意以後我還怎樣唱一座山哦?

所以呀,你家狗狗都醬啦,我家的阿樂正常過正常咧

方人也 说...

波波,为什么要“切”呢?断了它的性福家庭,不觉得残忍吗?

Botak 说...

波波39就說胖, 因為她是以貓為標準.

波波 说...

方人也,不切,大量繁殖,饲主应接不暇,又荷包不能负荷,放逐到街上,有的饿死有的被车撞死,有的成为觅食野狗口下的美食,更残忍。

看到DBKL围捕的狗儿吗?注意一下,不乏名种,都是饲主嫌数量太多麻烦了,又因不愿结扎而放任不理的。我亲眼在spca看到一中年拖着一条拳师狗连五只还没开眼的小狗进去,颈圈扣得紧到母狗的舌头吐出来。

因为他怕他走忠心的母狗会追他,所以要扣紧紧来。问为什么不养了,他说很烦一直生。问为什么不结扎,他瞪着眼睛说很贵的知道吗?

当他转身离去,母狗的悲鸣我今天还记得。

你知道spca有last chance dogs的吗?意指再没人收养就安乐死。你去,会看到临被安乐死前的狗追着你摇尾巴用眼睛恳求你给他一个活下去的机会。

他们也有预感,知道生命就在呼吸之间。

你知道单单Spca,一年要安乐死多少猫狗吗?

你知道被DBKL围捕的野狗,有多少是活活饿死,多少是打死,又有多少是卖到野味店当老虎肉吗?

不结扎,才是残忍和不负责任。

方人也 说...

还真谢谢你,我实在是不知道,如果不切会带来这么严重的后果,尤其是在KL地带。恕我愚昧,因为我没有饲养猫狗,什么是spca?不过,我想,名种狗因为关在家中,要节育应该不是问题,公母可以分开住,你说的那个送拳师狗和五只小狗上spca的个案应该是特别案例吧!拳师狗咧,不可能送都没人要吧!而猫一般上是放任自由活动,可以到处结交异性,繁殖过多确是大问题。

女女 说...

方人也,除了結扎,從來沒有100%保證不會懷孕的方法。再緊密的防守還是會有百密一疏。我看到的個案很多,往往家中的狗懷孕,主人一定回收說“已經很小心了哪里知道...”“以為沒有事的哪里知道...”,說是意外,但是這種意外發生的時候,後果就是5-6甚至是7-8只睜開眼睛不知是看到光明還是黑暗的小生命。

生下來的即使是名種狗,也未必一定有人愿意養,即使找到人養了,也未必會過得好,不是每個人都會努力去防止狗狗懷孕,很多主人是采取放養方式,1只發生意外變5只,送出去的5只再發生意外變25只。一只狗一年有兩次動情期,不結扎的後果,是很可怕的。

spca是一個動物收容所,在哪里有很多被主人送去,被DBKL送過去的流浪貓狗。http://www.spca.org.my/v51/
我先生幾年前在跟美國spca交流的時候,他們回信中的其中一句話,就解釋了家里寵物結扎在幫助收容所里面的流浪狗獲得重生機會的重要性。You may find homes for all of your pet's litter.But each home you find means one less home for the dogs in shelters and rescues who need good homes.

有空去spca看看,你可以看到,在那里,不管是名種還是混種,命運都是一樣的。

~w~i~c~k~i~e~ 说...

方人,其实"切"一点也不可怕,只不过是身上少了一块肉而已....
(男人,别吓跑...)

方人也 说...

谢谢女女让我知多一点点。波波和Wickie说“切”,女女却说“结扎”,狗节育还真跟人一样,不过,我想,狗比人好一点,公狗切了叫狗公公(只是名字倒掉而已,汪汪声音却没变),如果是人切了,叫X公公,声音变得娘娘腔,那就干脆投河去算了。所以,Wickie,男人听到“切”就敏感,不是没有道理的。

女女 说...

哈哈,方人也,其實切跟結扎都是一樣的,分別在于一個是動詞一個是名詞而已:p
不過公狗變成狗公公在生理上也是會有影響(還是一樣抬腿小便,但次數會減少),只是狗的自尊建立于力量而非外表,所以切不切并不會傷害它們的尊嚴,它們堅強多了 :p

~w~i~c~k~i~e~ 说...

对对,小动物比人类坚强多了.它们不会因为身上少了些什么而去跳黄河...
人类有时侯往往太注重尊严而害了自己.
当肚子饿的时候,尊严还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