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Pok街後遺症

昨天pok一pok,除了痛得神魂飛天之外,爬在地上掙扎時,還不受控制的嘔吐。因為是早上的關係,晚上吃的東西早就消化了,只是吐到黃膽水,好彩大便沒有從嘴吧吐出來。

之後,隨便塗塗正骨水就還可以走可以坐可以站,就假利害以為沒有事。還沾沾自喜的以為省到了。到了半夜,突然覺得胸口郁悶,一直想吐。奈何為時已晚,跌打早就閉門不會客,只能一邊打字一邊吐。

千辛萬苦的爬到樓上,再咿呀鬼叫的睡在床上,一整夜痛到冒汗,還附送胃痛發作,從痛楚並快樂著的自虐精神,到痛不欲生的叫苦連天。

捱到今天早上,終於不成人形。感覺中連白頭髮也冒出了好幾根哪陰公。

拍檔阿利看到我大吃一驚,問我是半夜去捉雞還是做了賊來,又諷刺我今天狀如瘋女十八年,一整個老了十年,幽優的淑女氣質毀於一旦。氣到我只能偷偷捏他借給我做盲公竹的肥肩膀。

辦完公事,我硬硬在議長面前挺著90分鐘的腰終於垮下來。由他半扶半拖的幫我上山又下海,當然這塊盲公竹肩膀不是給我白用的,我要付出pizza hut做為他扶助老弱殘兵的代價。

啍,也是好彩我在泰國見識過他狂風掃落葉的利害,懂得用pizza hut的麵粉團來填滿他的胃,要不然吃到我的荷包pok街他一定還喊不夠。臨走前,為了感激我的午餐,他好心叫我記得去照X-光,不然等下“衰收尾”。

在趕工趕到欲生欲死之中,老好拍檔菊子又打電話來嘮叨──大吉利是,我怎可能會半身不逐那麼嚴重?!啋啋啋,真是一群狗嘴裡吐不出象牙來的老烏鴉!

然後,在KLCC的海洋館,等老白頭來接我的時候,又開始作嘔,背後像給鬼捏到一樣陰陰痛。最恐怖的是明明是摔到右邊的尾龍骨,不過左右兩腿都有刺痛和麻痺感。

菊子又打來囉嗦,我說好啦好啦如果保險說有得賠我就去看,不然就給跌打摸摸算數。唉,想到這裡像我這種自由業者真是可憐啊,還真的是突然很有想要乖乖給人包月的沖動……

結果保險說中醫不賠西醫只要報告寫得美多多都賠。好囉,保險買了十多年,沒有claim過也是很虧的,既然這麼好彩中了招就勉為其難囉。老白頭用勝利者的表情問他的太上皇:“敢問娘娘鍾情那家醫務所?”

哈哈,還有那家?當然是回教醫院啦~!

沒錯,就是賽夫脫褲子給人家看屁股的那一間!

從很久以前就有很多人奇怪我為什麼特別喜歡這間醫院,從他們還是小小一間在怡保律的時候我就一直去幫襯,一直到他們大展鴻圖,在敦拉薩路也開了間超大的分行。

原因是因為進到裡面, 從醫生到護士個個都笑口常開,對你探噓問暖,感覺像渡假多過看病。如果不是我用malu來做藉口嚴詞拒絕,見我撫著腰進來即刻有人醒目地推著一輛輪椅過來硬是要叫你坐。

先問我何事身子傴僂,當知道是摔樓梯馬上轉我去急症,再即刻call那個照X-光的小姐回來。隨之又問是公司付款還是私人付,因為兩者的收費不同,我說保險要付,馬上又查電腦看看保險公司有沒有在他的預付名單之中。

最後,才用非常非常抱歉的語氣跟我說,哎喲小姐你要先付才可以跟保險公司claim回囉,如果你不方便我們可以給你分期付款的不過你要寫信來啦,很 簡單的如果你不會寫我們還有sample教你怎樣寫馬來文英文都可以喲不過中文就不行啦因為我們不會看哈哈哈哈~!

到照片子時,美麗的包頭小姐輕輕的移動你的嬌軀,好像怕死大力一點點你的整付老骨頭會散掉,又輕聲細語的給你明確指示,叫你吸氣又呼氣。換衣服時還有私人護士在廁所外面靜靜的等著你,怕你跌倒沒人知。

我在裡面洗腳還抹皮鞋都沒有人來敲門問做麼鬼醬久的,耐性好到一等一。

一路走出去時護士小姐會溫柔的跟你解釋你要明天才來拿報告因為骨科醫生現在不在。等下你忘記了又再問為什麼我現在拿不到報告她又再溫柔的重頭跟你說一遍哦因為我們的骨科醫生現在不在。等下你又忘記了再發牢騷做麼不現在做報告給人方便不必多跑一趟她還是笑笑跟你說因為我們的骨科醫生現在不在囉。

付錢時可以說是便宜到會笑──急症費10塊、照3張片子(一張我動了一動照壞了)75塊、急call費30塊、3個MO檢查你21塊,加上發炎藥止痛藥補骨頭鈣質片發燒藥和去淤血的藥膏,全部100多塊。

摔一下小樓梯就要吃這麼多藥,諸位"老"朋友真的是要多多注意身體健康了。

Service是很好,不過最給人TL的是醫生在他的報告裡面寫了一句給我不小心瞄到,他說病人已經XX歲零xx個月,是骨骼疏鬆症的高危人物,所以給了10塊錢的鈣質片,媽的幾歲就寫幾歲,還寫零多少個月搞屁啊我心裡媽X到亂。

摔樓梯的後遺症,除了要吃多多藥,要抽時間去拿報告花錢請骨科專科摸摸屁股~對上的部份啦,還要給人在報告寫你已經有多老,真是雞蛋糕!

9 条评论:

匿名 说...

這一摔真的是很夠力囉!最好中西合併去治理,要不然手尾很長的。 珮珍

Mom of three 说...

真是佩服你,呕到这样还可以等到做完工吃完饭之后才去看医生,是我早就吓破胆啦!

波波 说...

我條頸擦過印度神油來嘛~!
而且你粗身大細,一拖三,我自己一副老骨頭,自己知自己事啦!

GenX - Xiaozhu 说...

zhen de shi bu hao kai wan xiao o~
wei long gu ye.....
da jian shi de a.....
p.s.joe hen guan xin ni o

波波 说...

阿豬你這個小阿八,這是什麼,無字天書嗎?

-JoE.CoM- 说...

我不是医生,所以不要评论你到底有多么严重。

希望你可以早日康复,回到部落格世界,继续讲真话,反击那些政治傀儡。

波波 说...

Joe多謝啦,不過不管傷到怎樣,我都沒有離開過部落格嘛,前陣子是因為工作接太多,趕工趕到qi xiao啦~!

-JoE.CoM- 说...

你好好休息啦。

吃多一点补品。


-JoE.CoM-

波波 说...

好,趕完這批和那批我會休息啦,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