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陳志忠先生的要求

嘩很嚴重,我上完網去喝一杯咖啡回來,就看到陳志忠先生的三則留言。

措辭強烈,幾乎要拼命咁濟。

本來是笑笑,想要維持本來的立場,不再回應也不再發表任何人的留言。

不過看到第二封,覺得他講的也對。雖然我不能苛同協辦單位原來只是出一個名,其他東西給別人搞,就當作不知者不罪的立場;雖然從頭到尾也的確是沒有人說過這是福聯會主辦的活動;雖然黃添福也跟學生說這是青團運辦的活動;雖然如果沒有人這樣介紹自己,學生哥也不會懂黃添福是什麼水。不過,青團運講東西不是他們做的,那放青團運,的確是有不妥。

可是,最後的一篇留言,等下我看看……

嗯,是下了第二篇留言的3分鐘後,陳志忠先生突然失控,又下了第三篇留言,問我說他回應了我卻不敢放出來,還問這是不是我的立場。不讓人知道他的解釋,就是作為家長的本事。還提到抹黑的事。突然之間,從文質彬彬,到歇斯底里,讓我吃驚到狂笑。

真奇怪,我的網誌我的地盤,竟然可以嚴重到因為沒有馬上上人家的留言就給人家質疑立場。

只能夠說千古奇觀又一單,哈哈哈!

其中兩篇的留言,我有頗多不苛同之處。可是在這裡開戰,只會污染我的空間。

大馬人的言論已經沒有自由了,我不想自己剩下的網絡空間,還要給人污染。所以,恕我第一次扣壓來訪者的留言。至於留言者要怎樣想,那是他的事了。Jeo上次的是只拿掉他的粗口,不算扣壓。

陳志忠先生,題目我改了,那是因為我讀了你的留言,了解青團運對此不知情後,的確覺得有不妥才改的,並不等於我認同青團運當協辦的處理方式。實際上,如果青團運只是出一個名字來搞活動,我看還是有排煩的。

4 条评论:

-JoE.CoM- 说...

如果在部落格也乱乱扣压言论自由,那我看你可以担任内政部部长了.

其实,马华党员都有很多盲点.你去看我给你的Link - http://lengkekmun.blogspot.com/2009/03/5.html

其实,你应该scan整个表格,上载到部落格,那他肯定无话可说.

上次非常抱歉我用粗口.


-JoE.CoM-

波波 说...

嘩嘩好彩在我要斷線前看到你的留言,快快上掉不然很容易給你機會炸我說不敢給你回應嘿嘿嘿!

CHIA, Chin Yau 说...

波波,

不弄脏你的地盘,我把我的看法写在我贴文的留言部分

匿名 说...

wu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