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天生欠干

樣子欠干,一開口出聲更是給人干到亂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貪爽,有些人天生就是喜歡給人干。

本來就已經樣衰了,一講話更衰,直情是叫人看到他前面,就憎到他後面。民聯的代表作是許月鳳,然後國陣的最佳代表,則是開口就kap住舌頭的前雪蘭莪州務大臣阿基仔。

好彩是“前任”,如果是“現任”,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氣到拿刀砍人。

以前他有多貪錢,只是耳聞,沒有眼見,只能安慰自己說也許是多心。不過SELCAT爆出來的,一單比一單勁,我忍忍忍忍忍。一直到看到中國報翻譯的那篇阿基仔專訪,眼火終於爆了出來。

我翻查資料,就找到一大堆阿基仔夫人花錢如流水的記錄:

· BALKIS于2007年8月2日至4日,一连3天在双威酒店进行全国议员夫人交流会就花了85万令吉!让全国人民感到匪夷所思,怀疑交流会的与会者在吃吃喝喝之后,为民众谋取了什么福利

· 达鲁益善集团在2002年至2007年期间拨款了67万3704令吉给BALKIS。当中,包括10万令吉充作晚宴经费和2万8000令吉来制作纸袋和杯子纪念品。

· 达鲁益善集团也赞助了BALKIS飞往中国的机票1万7000令吉,2万5000令吉给夫人们买600个巧克力礼篮。另有一笔20万令吉的捐款是直接交给BALKIS的。

· BALKIS在2003年耗资14万8280令吉搞集体结婚活动,单是用餐饮费便高达8万8600令吉!

· 雪州各子公司从2002年起至今,赞助BALKIS逾212万令吉7000令吉。该俱乐部甚至连数额小到才300令吉的开销,都向官联公司申请。

· BALKIS主席基尔夫人,在2002年8月26日至29日率40名州议员夫人、非政府组织代表、媒体工作者及公司代表赴柬埔寨进行“扶贫醒觉之旅”时,就花了8万2200令吉,而给当地贫老与孤儿的捐款才不过3万8200令吉!

· 雪州资本公司在2002年赞助13万7115令吉给俱乐部办斋戒月活动,但是以现金捐助马来贫民及孤儿才3万8200令吉,维修图书馆及购书只花1万9000令吉。最严重的是,当中有5万6000令吉的款项不知道誰收去了。

· 2002年该部动用了25万令吉进行大马教育文凭考生激励营,10万令吉作俱乐部年度运动会,使人震惊怎么样的运动会竟然花费如此之巨。

之後的高潮,還有120萬的東京香港公益旅遊考察團。170萬的摩洛哥以及迪斯尼樂園之旅。幾次都有帶孩子和女佣一起去嘆世界。單單是女佣本身,她的吃住跟機票就9千塊了。

最匪夷所思的是,BALKIS花阿公錢,還講說是去搞慈善。去香港和東京搞什麼慈善?馬來西亞經濟的淒風苦雨還等著東京和香港來打救咧。

有些是阿基仔老婆以BALKIS主席的名義去的,有些是阿基仔以官聯公司主席的身份號召的《投術考察團》;名義是去看人家怎樣搞Theme Park,不過實際去到是請導遊帶著趴趴走。

每到一處就花錢買票進場,吃喝玩樂,像遊客多過像考察,還美其名說這樣就可以看到人家怎樣把迪斯尼搞到風生水起。有一次是連女佣在內一家六口一起去,時間還選在12月放長假兼靠近聖誕節時間最peak的時候。

Gan Ni Nia的A錢天王。他住的頂級總統套房,要RM110,000!是RM110,000,不是RM11,000,不是RM1,100!那是一個打工仔多少年的薪水?這筆錢派來救市可以刺激到多少消費?可以讓多少人感激政府?

被爆出來後,還在報紙上振振有詞──我只是睡覺而己我什麼kemudahan都沒有用到。My God,真的是幼稚兼白痴。我不會因為知道你只是拿來睡覺就感激你這麼客氣,相反的我還要罵你浪費了人民血汗錢還不懂什麼叫做不用白不用的道理那麼chi ma gan!

他不去吉蘭丹,而去印尼考察batik。

我希望吉蘭丹人會拿巴冷刀砍他。丹州蘇丹列他為不受歡迎人物,禁止他踏步吉蘭丹。還有希望內政部長會封他做極度不愛國人物,取消他的公民權,馬華會開多多場記者會聲討他的惡行,民政黨燒他的照片,因為他跟黃明志一樣衰在十惡不赦完全不愛國。

此外,他花公幣請保鑣貼身保護再叫警衛來開路,用日租兩千多塊租輛馬賽地來到處去,還安排dancer為他自己跳一pat歡迎舞。鄧章欽講的最有意思,他在selcat的聽證會上呷了一句:“So we welcome ourselves?”

阿基仔他一定以為他自己是皇儲了,只是一個小小的州務大臣而己,排場搞這麼大。我不知道有一天他還有機會再上位的話是不是會膨脹到外太空去。輸掉整個雪州的人還氣焰過人,高興高興就去攔堵執政黨(他現在是反對黨了哈哈~)的議員警告說如果老婆小產要人家負責。

真是離譜的好笑。你自己做的LJ事自己不負責,反而要人家為你老婆肚子的冬瓜豆腐負責。

這種人如果下屆再贏就不是沒有天理,而是人民瞎了眼!

聽到沒有,如果他再贏就是人民瞎了眼!

2 条评论:

-JoE.CoM- 说...

老实说,我也是很不爽他的。
他的脸上总是写这欠打!!

你不要乱来阿!等下你上头条新闻-雪州一名女子尝试砍杀鸡儿 !

我们以选票来教训他吧。这样是一个有文化,又能显示我们君子对付这个小人的风范。


-JoE.CoM-

波波 说...

我就是不想給機會他上頭條!!他han了頭條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