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媽的吃詐糊

爽了還沒有兩下子,翻傳又翻傳的公正黨的短信又來了。

這次,它講>>

Pembetulan:Agung terima perletakan jwtn Abdullah Badawi dan Najib telah mengadap tuanku ptg tadi. Majlis angkat sumpah PM baru akan ditentukan kemudian.

整個人像被放掉氣的像皮公仔,軟到完。

這則短信留了個尾巴,它只說元首接見了納吉,然後宣誓的日期再定。

雞蛋糕,那納吉的老大是當得成還是當不成呢?這顆“疑是”(官方標準用詞)詐彈,啃到我不上不下,難吃死了!下次要是再見到藍眼人不管是誰一定把他鳥到飛起!我發誓!

這個是malaysia kini的報導>>

81民联议员联署致函国家元首
暂缓新首相直到纳吉洗脱罪名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收到你的sms也嚇一跳,但想想怎可能?結果真的是“詐糊”!--珮珍

波波 说...

其實是不是吃詐糊現在還很難講,因為後來公正黨發的更正啟事並沒有說元首有接受納吉當首相。其實想想,公正黨也是欠干的,就算是真的被拒絕了,也輪不到他們發消息嘛,應該由皇宮發文告,公正黨人要說,最多是講情況有變而己嘛!

真是的,再見到搞宣傳的蔡添強一定要好好的鳥他才行!

匿名 说...

現在真的是糊了!還“得閒”到跑去唐人街逛呢! -- 珮珍

波波 说...

那個也是做戲來的嘛,去了華巫印三區,不過就只有馬來區有五百多萬的撥款,之後還看到一眾華團的人歌功頌德,擺明著那麼多的醜聞不聞不問也不理,真的不知道他們禮義廉恥的標準放在那裡

匿名 说...

要不然你奢望華團領袖說些什么?歌功頌德是華團最厲害的,你我在“江湖”上混了那么多年,還看不透咩?心裡想一套,嘴裡講一套的人多的是,就像那位和你打筆戰的某個組織的人,他當然是講好的,講到自己好像大公無私醬。
可是,我們身邊有不少那個組織的人,他們到底好不好,我們心裡有數啦。
各領域都有“棍”存在,政棍、報棍,那有沒有說“社團棍”、“組織棍”的?哈哈 --珮珍

波波 说...

小雲還問我,為了一個陳xx(哈哈的確是用這樣的字眼,就像我當年很鬼討厭某一個人認為他的名字還不配讓我叫時就用了黃xx的字眼一樣)值得這樣勞氣嗎……

問題在於,就是因為知道他們是這樣的所以才不想讓小孩被人家牽著走。等到有一天小雲的兩位千金大到可以參加xx運時看她怎樣跳吧

哈哈她看到這段留言說不定會鳥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