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2 "neneh" digomol pembangkang, 1 batang dipegang BN

先此聲明,這麼有味又有趣的標題,不是我想的。

是白老頭的朋友,馬來咖啡佬在選舉委員會確定民聯在兩個bukit大勝後送來的sms。翻成中文,大概是反對黨扳倒了兩座有bukit的“奶奶”,國陣只cha到一根棒。笑到我抽筋。

可是民聯勝了,爽的人好像很多。

從晚上九點開始,sms亂飛,連向來不問世事的老姐都會發sms來追問鹿死誰手。之後,老白頭就一直忙著用他的3g手機跟全世界交換情報。

他說,遠在澳洲美國,近在吉打霹靂吉隆坡,甚至我們住的山卡拉Tasik Puteri都有人在慶祝民聯的勝利。證明人同此心,心同此理;沉默的大多數人,其實都想看國陣怎樣衰收尾。

那個有辣妹看還被說成是文化的十八丁,更是扑街扑到一pok一lok,笑死我。

然後,他說請我吃一頓好的慶祝一下。於是,兩個人傻傻的駕來回50公里的車去吃他最愛的海鮮燒魚飯。

除了有的吃,我還有的看。 老白頭帶了他的私伙電腦和DVD,在餐廳裡面架設了我的私人home theater,這樣他可以繼續追他的補選新聞,我可以繼續看戲,大家井水不犯河水,他也不必下下都要回答我的問題。


海鮮飯其中一個我們兩個都喜歡的,就是最後要用火燒的沙律蝦。
女侍很好心,看到我拿相機pose擺到美美給我拍,那個盤子很重的咧~~真是辛苦她了。
Ali-ga-tor-gou-zhai-mas-tha!!!

沙律蝦的近照。

嘿嘿海鮮飯全相。
不要小看它,很飽肚的,我們每次兩個人吃到翻筋斗都吃不完,每次吃都要打包。


這是我最喜歡的炸蘑菇還有醬料!

民聯贏了,還撈到一餐飯吃,真好啊~~~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到都流口水,何時請我吃? 珮珍

Mom of three 说...

这间店在哪里?看到我口水往肚里流,很久没吃大餐了!!

波波 说...

在各大商場都有啦,叫做曼哈頓。

珮珍我們拜五可以去吃啊,mid valley也有,兩人份的seafood platter for two是46.90,中午3點到6點呢咖啡一杯才賣95仙而己,冷飲一杯5.90,不過可以一直re-fill,坐到你屁股痛都沒有人趕你,對我來說是大件夾好吃的料。

一芳你拜五也來吧,在mid valley啊,珮珍大概要泡到晚上才會去搭車,你下了班就來嘛。

Mom of three 说...

原来是Manhattan,吃过了!

非常对不起,星期五不能出席了,因为我老妈子上来KL,抽不出身。

佩珍,对不起啦,下次有机会再聚!

-JoE.CoM- 说...

首先,恭喜民联2比1打败国阵。

我看以后将会去尝试一下。

谢谢和我们在这里分享好空头。

课外题,不要把陳志忠的战火烧到我的部落格。

还有,你多劝劝Johnny多读报纸,或看当今大马,独立新闻在线。

不然,他会对周围的事情不知不觉。


-JoE.CoM-

波波 说...

嘖嘖嘖看來陳先生真的是不受歡迎的人物啊哈哈哈哈~~~

你要去嚐試什麼啊?跟Johnny談過了嗎?

-JoE.CoM- 说...

很多时候,政治人物为了反而反,没有思考其中的意义和目的。

马华很多党员就是这样。这让他们成为了傀儡。

若是我有钱又有闲,我将会去尝试Manhattan的 seafood platter.

我已经和Johnny谈过。看来,他真的需要读报纸。

你尝试让他读网络新闻和主流新闻,培养他的分析能力,让他可以学习分辨是非。


-JoE.CoM-

波波 说...

Johnny他媽不讓他知道太多時事,尤其是跟政治有關的。這也許是他媽對孩子的保護,可是也突顯出華人對於政治冷感,喜歡自己顧自己的心態。

我比較難跟他講太多,一來是他媽不喜歡,二來是我們始終年齡有代溝,我說的他很難接受,所以才讓你們多親近。你們年齡相仿,大家說的是同一種語言,比較容易有共鳴吧

-JoE.CoM- 说...

oic ..

这也是让华人自生自灭的理由。

我们常说我们要更美好的马来西亚,可是却不要新生代知道太多对政治有关的课题,非常矛盾。

若是这样,让他读报纸,不会太过分吧。主流媒体都有被过滤了,应该不会出现太"现实"或"真实"的政治课题。



-JoE.CoM-

波波 说...

現代小孩都一樣,你叫他們做他們不喜歡的事,就會有諸多藉口。報紙?他們是不讀的,就算讀,也只是讀娛樂版而己。

你叫他們讀些時事嘛,他會跟他說功課太重啦要補習啦要幫老師啦要做paper啦。或者這麼講吧,家長的冷感政策,的的確確是在傳染給下一代。

面對像這樣的新生代,我不是沒有悲哀。我能做的,只是盡我的能力在他媽媽認為他不應該知道太多以前,讓他明白人心險惡,不讓他參加太多政治色彩過於濃厚的活動。

如果你有機會問他,我相信他會告訴你他對賺錢的興趣,濃過讀報紙了解國家如今在面對什麼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