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烏雪等老小林救火

Malaysiakini的滚动报道今天早上這麼說>>>>

首相署部长纳兹里今早亲自向下议院提呈动议,以寻求国会通过,把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提交到国会特权委员会处置。安华是在3月17日于国会参与辩论时,指控首相署聘请负责公关活动的安可国际公关公司(APCO International),是由两名以色列人管理,“一个大马”口号则是源自以色列前总理巴拉克再任时推动的“一个以色列”运动。

随后,副议长罗纳建迪接受纳兹里的建议,限令安华在一周内澄清有关言论。尽管安华在解释时,提出两份文件佐证,我国政府所聘用的安可公司,的确与以色列政府关系匪浅,但最终仍难逃过被对付的命运。

纳兹里在动议中表示,安华的指控非常严重,同时混淆国会,违反了国会议员的权力和特权,是在藐视国会,因此要求将安华提交到特权委员会处置,而特权委员会将对安华的惩罚作出建议。国阵4名参与辩论的议员全部来自巫统,并没有任何马华、国大党或其他成员党的代表。
(banyak banyak tidak 1Malaysia.....)

至于民联方面,公正党、行动党和各派出一人,即鹅麦区国会议员阿兹敏阿里、亚沙区国会议员陆兆福和波各先那国会议员玛夫兹及安华本身。不过,民联在最后一分钟决定,改由资深老将林吉祥上阵,替代陆兆福。

(我要說的是這個>>>>>哎喲醬今天晚上老林來得了烏魯音峇魯搞煽動嗎?消息說他會來!老林不來老華人票會輸到直直! !老派華人只要看老小林,再不來就要殺一問百不知的火箭人了!!)

(Zaid不得老華人的心,最慘的是,華人區被馬華人盯人,民聯又宣傳和默契不足,有人連誰是趙明福也不知道,沒有人認識zaid,老小林一定要來站崗!!!)

(行動黨的人快快報告阿頭一下!)

下面這段是國會的“順便”報導>>>

早上10点18分:
回教党道北区国会议员卡玛鲁丁查化批评,纳兹里的动议本身涉及藐视国会,因为有关动议把安华提交到特权委员会直接要求处置,而并非衡量安华是否有罪。

早上10点16分:对西华拉沙的询问,林吉祥差点与下议院议长班迪卡阿敏争执。在班迪卡解释,他只是按照程序行事,然后林吉祥不再争辩。

早上10点12分:西华拉沙起身询问提交到特权委员会的意思,是否是建议对安华采取什么样的惩处,抑或是鉴定安华是否有违反国会特权。

早上10点09分: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起身,质疑纳兹里的动议文字有问题。

早上10点08分:纳兹里开始宣读动议,以便将安华提交至特权委员会。

早上10点06分:纳兹里起身援引议会常规第12(1)条文,要求国会下议院在通过提交安华至特权委员会的动议,以及其他动议前,不会无限期休。

早上10点05分:
副交通部长兼古达区国会议员阿都拉欣巴基向国会提出通知,要求撤回陆路交通法令修正案。这项修正案把交通罚款从300令吉提高至1000令吉而掀起争议。



刺激嗎?

如果覺得刺激,欲知後事如何,就要看现场直播,點這邊>>>>


http://dewanrakyatmalaysia.blogspot.com/

4 条评论:

hoyoyi 说...

乌雪之战民联最好给我赢!快点叫你们的乡亲父老投公正党一票!

近朱者赤 说...

好友之妻是道地乌鲁音人.我已经打电话叫他们一定要投民联.

Bentoh 说...

老林不是每天都在烏雪嗎?

烏雪沒藥救了咯, 印度人被納吉迷到團團轉, 華人一半是馬華的... 馬來人最多一半一半... 嘿嘿~

-JoE.CoM- 说...

现在先把乌雪就回来。不然砂劳越的补选更不用讲。

Pengundi Ulu Selangor, cepat balik kampung undi z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