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猛鬼趙明福外篇 - 如何能不猛鬼?


Malaysiakini剛剛的報導>>>

指大马对泰国施加外交压力
普缇放弃向明福验尸庭供证


Porntip Rojanasunand在接受《當今大馬》的訪問時,說:

  • 泰国司法部高级官员“劝告”她,不要出席原本安排在下周的验尸庭供证程序
  • 马来西亚政府已经通过非正式管道向泰国外交部发出“讯息”,不欢迎普缇出席赵明福验尸庭。
  • 如果一定要來,可能会干扰她手头上的泰南验尸任务。由于回教徒分离主义分子的动乱,已造成泰南发生上千人丧命,她受命调查这些命案。
  • 作为一名泰国公务人员,她坦言对这样的状况束手无策。
  • 她說,根据我的经验,在追求正义的过程,我们有时还是受到限制的”。
  • 關於第二次验尸结果的看法,她說:“所有参与验尸的医生都同意,赵明福颈项上有一个伤痕,这是第一次验尸报告没有提及的。这个伤痕是由我和我的团队所发现。”
  • “针对这个伤痕的来源,每位医生都有他们自己的意见,我尊重他们的看法,但我坚持自己的看法。”
  • 她說,赵明福尸体上的一些伤势是在坠楼之前发生,包括颈项伤势似乎遭人掐住,以及肛门的伤势看来是遭硬物插入。

心中若無鬼,請不要搞多多動作,讓Porntip Rojanasunand入境,還我真相。

趙明福不能白死。

如不,讓我們一起叫政府──去───死!!。




18 条评论:

Unknown 说...

Angry, very very angry

唯善最乐 说...

真他媽的!

正義,他們學校沒有教嗎?
他們學校都教些骯臟的手段來的嗎?

不要再說是從電視學來的哦

他媽媽肯定在家說:“生塊叉燒更好”
這樣的政府,我鄙視你,呸

鱼米之乡 说...

没有真相,只有想像,不然就是给我们假像;这就是政府想要留给人民的吧!

anakmalaysia 说...

Don`t get mad, get even ! Who elected this damn racist regime ? we need to work harder and educate those who still believe in the barisan national regime, help them to open their eyes to recognize those leader they elected are murderers and thief. Sorry, i am damn angry too ! This can happen to TBH ,Kugan, and it can happen to you, to me, to your brothers, my brothers. Enough is enough, put our hands together, and work for a change.

Mandy 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很想大声喊叫来发泄我的愤怒,我的不满,我对联邦政府的鄙视。Sack掉那个马来外交部长,叫他去死吧!

方人也 说...

连没有即得利益的专业法医出庭分析解剖报告都要通过外交压力设法阻止,国阵政府肯定心理有鬼。英国法医还没有辩解,普缇也未必稳赢。国阵政府此时出手让普缇不能过境出庭,想必“80%他杀,20%自杀”的可能性非常非常之大,要不然,怕什么?

匿名 说...

为何马来西亚政府不欢迎泰国的普缇出席赵明福验尸庭? 成立验尸庭的目的不是为了要为为赵明福"伸张正义"和查出他的死因吗? 你家的孩子死了, 人家愿意为你家的孩子查出死因,而你却不欢迎, 除非... 你自己是... 兇手,... 或者..帮兇!!!
老天,请你张开你的眼睛.. 可以吗?

~ 爱$$人 ~

卖华仔 说...

由此已证明是100%他杀,政府承认了。

Horlic 说...

把握手中那圣神的一票,在来届大选好好发挥它的力量吧!

leejiajia 说...

TMDTMDTMDTMDTMDTMDTMDTMDTMDTMDTMD
死人政府!!!!!!!!!!!!!
只有气愤,说不出话来!!!!!!!!

方人也 说...

国阵政府设法阻止4月20日让普缇出庭,深怕普缇揭露真相后,反贪用人民的钱聘请的英国著名法医来不及辩驳,就会影响4月25日补选选情,让乌雪华裔选民怒火浑身,届时就算马华总动员采人盯人策略也将无功而返。

Unknown 说...

Sometimes i just don't understand how can all this happen and we still keep silence. Until when we Malaysians want to wait for?

moo_t 说...

此地无银三百两, 马桶政府心中有鬼。

wick 说...

贼喊捉贼,这则新闻看了血吐一地~
“她(普缇)是一名骗子!她在验尸庭上撒谎,而她现在也撒谎。”

tulan到不知道写什么好~
就~一起喊……
政。府。去。死。吧。!!

Frank C 说...

真相大黑。

匿名 说...

一股正义之气无法宣泄,好闷,好气,好累.....

彼得新山 说...

波波,感谢你写出明福事件的后续故事。
个人非常赞同楊艾琳点出的:
...我突然想起趙明福和國境之外的普緹,大家看了新聞還是那句話:「遲早不了了之。」我突然想起古甘的死和古甘被虐打慘不忍睹的傷,除了一個半個網上媒體的跟進,幾乎不了了之了。我突然崇敬起中國網民起哄的力量,和中國人那股《秋菊打官司》的不屈不撓的精神,與其不了了之,我們是不是該說:「我就是和你沒完沒了!」http://www2.orientaldaily.com.my/dread/DGF/2P6C0X221g7o05Ri0qR04q731m9Y4BI1
无论发生什么事,明福的命案都要追查到底!!叫那些没人性的畜生抵命!!

波波 说...

彼得,我只是在做人做的事

勇敢的是Mandy。她講述趙家人氣惱火箭黨,亦有受到她們自家人的冷諷熱嘲。我以為她要蒙面,誰知她自己說沒有必要,因為她說的全是事實,問心無愧。

應該給她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