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號外火燒王美人

我其實現在是得空死不得空病的,不過阿宏早早就打來問效果,還八到要死的問我文章寫得夠不夠火喉。我哈哈哈哈的先鳥他一輪,問他幹嘛放火燒王美人,本來理直氣壯的現在分分鐘搞到自己好像對人不對事的一整個理虧。

他扯著喉嚨喊:“重點是她的秘書醬講話,還要衰在我的手上對不對?”

他又喊:“後來我去打聽,原來這個小姐在報界有點名氣,醬老經驗,幹嘛醬講話?”(怎樣講話,想八的人去看大米的這一條王赛芝的跟班让王赛芝走在号外周报烽火四射的钢索上

他還是喊:“她醬講,就不要怪我醬報導囉,我報導事實而己嘛!”

“吳建南邀請我們去,但是在登記處卻又擋駕不讓我的記者進,算什麼?”(嘩真的真的好彩我沒有去,不然說不定還沒有進場就翻桌子了~!)“講博客寫的沒印出來我號外是印出來賣的,是不是說博客寫的沒有份量所以不要緊?”(這倒是的,如果不重視部落客寫的東西花錢搞交流會搞屁呀?還有那個酒店的吃飯錢跟door gift到底是誰付呀?)

他順了下條氣,又罵我:“哎喲你作麼不早早跟我講王美人這個詞,早知道我就用這個名詞來稱呼她啦,幾美下嘛~!”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他其實不是真的想要讚美人家,只是想趁個機會看秘書小姐會對這個稱呼是褒還是讚而己。

好啦好啦,現在八一點進展來聽下,王美人的火燒到你了沒有?他說根據經驗,一般要到拜一才會有反應,到時再看囉。“就算她的火沒有燒來,我們也打算去追她,問她對這件事情的看法,也要看那句話到底是她的意思,還是秘書小姐自己的個人想法。”

感覺就是,這個秘書小姐講的話這麼火,號外也會給它火燒到底。

嗯嗯有點可怕,認識他醬多年,還不知道他是個醬小氣的人哈哈哈哈以後我要小心一點~!

蓋下電話前,他補多一句:“王美人很紅下嗎最近,找到她還要問她作麼靜靜不出聲反對豬流感這個名號咧。”哇~!阿宏好像越來越有新聞觸覺,越作越上癮了!

火燒王美人,這舖號外火大了。

9 条评论:

Jaenee 说...

喂,王美人三个字是我先用的,版权费 - 阿一鲍鱼!!

波波 说...

如果下期他真的用了我替你跟他討囉,順便還幫你吃掉

Jaenee 说...

别这样,有钱拿我们约会去嘛。

波波 说...

你想得美,還以為有錢拿呀?

請吃飯他就無所謂的,反正公司有預算給他,這傢伙是無肉不歡的食肉獸。哎呀要吃飯我們自己約出來吃啦,吃自己的好過吃人家的醬才不會有背脊骨落的危機嘛~

波波 说...

趕工期間,草草了事,料補不足,大米我也修正了一下,還連接了你,給你紅上加紅一下

Jaenee 说...

下个星期收到好料记得上来爆密闻,我等着看的!

波波 说...

嘖嘖嘖大米,你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八咧~

Jaenee 说...

现在你才知道我的八并不迟。我不否认的,我是很八一下。

Unknown 说...

政治与部落格宴会,此把火越烧越旺,真的一发不可收拾。

看看下一位谁还会用公款宴客,收买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