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很衰

從來都認為,人衰開是有條路的。

你以為跌到谷底了,不過還沒有,還有排衰。衰到連搭飛機,明明排隊要進機艙了,還有八分鐘就要起飛,也可以臨時被人家打散整條Q,叫你們回去乖乖的排排坐,等航空公司派茶水給你們消氣。

媽的,延遲四個鐘!年中都搭不少飛機,沒有試過遲到醬的!

為了準時抵達目的地,多付了四百塊的機票錢,兩張票就八百了,搞到接下來幾天花錢要很小心。衰!趕飛機,被逼五點摸黑起來,只能睡兩個小時,結果還是上不到要上的飛機,多花了錢又睡少了。衰!

笑意款款的地勤人員說等下派茶水和茶點給你們啊,稍安勿燥,媽的等了兩個小時一滴水都沒有看到。衰!好不容易用黑過包公的臉逼著地勤給我找到電源插電開工,媽的,因為位子是在離境室的出入口,前面又擺著大大的air asia的牌子,進進出出的人都當我是勞工來呼呼喝喝。衰!

我只是最近少吃了點少睡了點少喝了點,會淪落到整個勞工樣咩?!

真是超級的衰!

再來?再來?!再來問東問西看我打人沒有!

干,到底衰到貼地了沒有?!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要多多保重!

-JoE.CoM- 说...

你真是非常48衰.

AirAsia 一分钱,一分货。


-Jo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