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狂人之妻Marina Lee(2)

她笑着说,爱情是没有办法预测的。有一个狂人当老公,头痛吗?Marina笑:“我支持他多过担忧他。但是我没有后悔。我们的家庭幸福快乐。至于他的决定……我们讨论过这些事,而且也知道有多危险。”

“有些人认为他出生皇族就会有人撑腰,但其实不对。”频频被捕,证明他跟普通人一样。“在我们背后的是人民。”她说,在发动《一人一块运动》的首两个小时内,就收到了25千,证明人民的力量。“我只需要5千,这笔钱太多了,只有马上停止捐款。”

可是,一直到下午,陆陆续续坚持着要进来的一块钱还是很多。

结果交易太活跃了,还被国家银行怀疑这是洗黑钱的活动。她用不可思议的语气说:“一块钱的洗黑钱活动?”Marina强调,要求一块钱是因为整个运动,着重的是人民的力量,而不是金钱的价值。“我们要让政府知道,是人民在推动这一切。”

“这是给政府的讯息。如果还不够,我们会继续发送讯息给他们。”她感叹,很多人会说自己要找吃,无暇参加改革。“我跟Petra也是要找吃的人,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移民,那为什么不改掉少数人的恶行,让大家可以住的安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