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如果你是真正的马来西亚人……

请阅以下全文并发送它,跟你所挚爱的马来西亚人分享。谢谢。
原文摘自>>http://mt.m2day.org/2008/content/view/13626/84/


RPK今天有一位特别的访客,Siew Hoon。她是他在双溪毛糯Bt Rahman Putra住家的邻居。Siew Hoon患有眼疾。12 年前,在生小宝宝的时候,在视觉和宝宝之间,她选择了小生命,而结果是,今天她的双目失明了。

虽然患有残疾,但她还是摸索着到了法庭来给RPK支持。看到他们相拥,让有幸见到这一幕的我们深深受到感动。

Siew Hoon告诉我们初初搬进去BRP跟RPK做邻居时的一些体验。当时,当地的屋子常常被爆窃。RPK自动自发的搞起了睦邻计划来轮流守夜,保护大家的安全。"那就是RPK。" Siew Hoon
说。他非常关心邻居,经常不平则鸣。有一次,她跟孩子独自在家,一个不懹好意的小偷爬到她的屋顶。RPK跑出来然后冒着生命危险,跟小偷单打独斗,还把坏人赶跑了。Siew Hoon
报警,警方还反问她:"那你们有没有捉到小偷啊?"她说,警方根本不关心市民的安全,反而让市民自己去福祸自理。

还有一次,大约是10年前,当安华依不拉欣因为鸡奸案而被捕时,RPK向她解释,安华并不是那样的人。在学院求学时,据他所知安华并没有那样的性取向。RPK后来设立了以释放安华为主题的网站,为他正名。他经常都打救落水狗。

之后,他成立了Malaysia-Today这个网站来为我们马来西亚人民争取权益。现在,他身陷囹圄,Siew Hoon
重复的说,我们必须走出来,展示我们对他的支持。"如果,我一介盲人可以做得到,正常人更加没有做不到的理由。"
2008/10/10 kent cho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