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Hail this anak Bangsa Malaysia! - 中文版

原文:http://harismibrahim.wordpress.com/2008/10/08/hail-this-anak-bangsa-malaysia/

我坐在这兴高采烈的读大家贴上来的帖子,寻找娱乐大概8个月之之后,我开始问我自己,我到底在干什么?我是不是只想找些乐子,看人家在那边对政府穷追猛打而我则坐在这里无动于衷?

*这只是RAJA PETRA KAMARUDDIN**一个人的战争吗?***
*难道我不是马来西亚人?***
*我是不是应该做多一点点?***

也许我并没有尽我的努力去支持他。也许我给自己太多借口了,没空啦没时间啦要工作啦。*借口实在是太多了*

讲真的,在过去几天我因为没有尽到一点努力,没有到法庭去给他加油打气而觉得自己面目可憎。想想看,去到法庭然后只是看到寥寥可数的人在那边默默的守着。难道我 们不应该多点人走上街头给他支持吗?
我的良知在鞭策着我。

我们沉默的大多数人(也可想而知是更聪明的一群)已经沉默得太久了。这就是为什么巫统如今变得这么这么这么的强大。
是我們心甘情願地在沉默之中將權力交給他們。這不是太悲哀了嗎?

我不再想找借口。我决定了明天要到法庭去。我会早早就开车,希望在早上8点的时候抵达法庭。从照片上看,我见不到太多年轻人。我认为是RAJA PETRA KAMARUDDING帮助我解放了我自己。生命的重心并不在于我一人 ── 是的,这就是他所教会我的。

我也要感谢Haris Ibrahim恳请/哀求我们大家走出来。我哭了一整夜,想着自己做的实在太少和我原来真的很自私。

有鉴于此,明天我将会在法庭跟你们见面。
请与我同在,绅士与女士们。
除了上帝我们不需要恐惧谁 ──这是我向RPK学习的
爱你RPK
明天让我们第一次相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