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出發

我拿出我的舊夥伴,配上了Leica DC Lens的Lumix。

好好的給它上電。這麼久沒拍擋,它依然反應敏銳、快捷。
用了這麼多部,始終覺得它最好。
雖然它也最老。

明天,我與我的舊夥伴,要見證馬來西亞的歷史。

應該出發的人,已經出發了。
大家沈默的,朝應該出發的方向出發。
分佈在不同的角落,等著閉上嘴吧安靜的怒吼。

(馬丁路德金恩曾說:“我們可以不記得敵人的大放獗詞,卻忘不了自己人的沈默不語。”)

(大家都说等大选来才一举干掉巫统国阵,却忘记了没有干净的选举,​你的票可干不倒妖魔鬼怪。怎么还不明白,怎么还不明白这次走街的​意义与重要性,没有干净的选举,你手上握着的票足以保护国家与子​女吗?)

我好好的抱抱摸摸樂樂紅紅灰灰花花緣緣。還有很多很多。數不完。
我好好的在心底觀想他們每一張毛毛的臉。
每一個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也該出發了。

4 条评论:

lri$ 说...

good luck

波波 说...

Iri$, as i replied to my frens in FB, i dun need god or good luck, i need only more malaysians to grant ourselves a better Malaysia.

流金岁月~丽莲 说...

祝福;)
多拍些独家好照分享。
今天下了半早的雨,是为明日的聚会洗路,明天一个风和日丽的好天。

Frankie 说...

我会,在当天,和你呼吸着同样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