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甘都得?!












特以此帖,纪录马打有几怕死。

据悉,被禁止在吉隆坡出现的人士之中,也包括安美嘉。

我怀疑法官是根据什么标准,发出庭令限制人身自由的。

最后,也想知道被政治部怀疑非常干净的我,是不是那91人之一,好刺激好紧张~!

o(^▽^)o










P/s:妈的,有人散播消息,叫吉隆坡的公司明天只开半天。马打是想提早封城?!到底是谁在破坏经济呀?!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4 条评论:

moot 说...

蠢到交关。

安碧嘉一样可以通过手机, 在会场发言。够胆就把全吉隆坡的手机服务停掉。

polo_c 说...

黄阿姨前几天说过笑话警告净选盟游行示威会造成6亿元经济损失, 我看现在比这个数目还多几倍, 因为还要关闭PUDU车站几天,road block, 限制轻快铁站的开放等等损失都是自家人造成的~~;
Ajib哥这次做得实在够漂亮, 巫统里面隔岸观火的老马等人正在拍烂手掌等他去荷兰然后再送自己人上台yeah, 跟当年推伯拉下来一模一样。

薰衣草夫人 说...

希望你行动小心,这种废材沒有人性的,而且常躲在黑暗中.

啤酒花™_J 说...

KLANG VALLEY 7月围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