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政府奸臭,所以我不會自殺


小朋友張曉峰市議員與其同僚因為穿干淨的黃衣上市議會,所以今天會被控上法庭。

如果程序辦得不順利,不擔保他們不會在扣留所過夜。

詳情在下面>>>>




政府一方面大打阿公牌,叫人家全部進體育館唱國歌,解除它面對黃兵壓城,不知如何是好的尷局面,一方面又地不停的搞路障給人家從早塞車媽叉到晚,捉了人不放不止現在還要告一堆又一堆的人。

政府這麼奸臭,什麼事情都做得出。

小朋友看到我先前接到死亡恐嚇短信時,早早先表明我青春貌美身心健康沒欠周身債,絕對不會跳樓不會自殺的《告天下書》,有樣學樣,傳了這麼一句給我。





他讓我好生保管這一句。

(嘿嘿他不知道我還多留了兩手;一手是我留下了一段錄音,第二手是特別打了電話請一位朋友將我們的通話錄音,說明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是絕對不會自殺的。)

如果他不幸在扣留所發生跌倒、溺水、上吊、跳樓等等匪夷所思的事,那我得拿著這張圖上庭,證明在被困入扣留所前,此人头壳還沒有壞掉,是絕對不會自己莫名其妙跌倒或自殺的

誌此。



5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只是觉得难过.....
请问奸臭的人会恶有恶报吗?谁能回答?

啤酒花™_J 说...

(!#&¥×)@#……)@肚烂!

bLuRbLuR 说...

无言...

Khai Suan 说...

給我你的手機號碼,以後誰被抓進去,就發一則這樣的東西給你。

哈哈!

我們的警察太太太^%!@#%$@!了。

Douglas 说...

好桥,我也发了封给朋友。

709前夕也要把它博上黑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