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趙魂不散

誠然,今天最大的震撼,還是趙明福依然猛鬼。


他報的夢靈驗了,他也用他的方式,告訴了我們他依然存在於某個空間,等待真相大白,等待讓趙家人可以放下深仇大恨的日子。

今晚,我沒有足夠的力量與心情長篇大論。


但是一如我向趙家的承諾,這個故事,一定要有它公諸於世的時候。

如果你也對這起冤案感到悲憤,請讓我們感染更多的人,追尋真相。


也請你要來支持因為堅持趙明福並非死於自殺,而連生母與親弟也敬而遠之的阿忠哥。請你點這裡,給他一個like。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ref=name&id=100000562081756#!/pages/bie-dong-wo-de-a-zhong-ge/124157030966570?ref=mf

9 条评论:

leejiajia 说...

波波加油!

Daniel Yip 说...

纯支持!

celine 说...

support!!!

波波 说...

leejiajia,我一個人加油沒有用,面對某些階層的阻撓呢

阿牛哥,純謝

celine,謝謝

薰衣草夫人 说...

虽然面对难以躐越的障碍,但我们千万别气馁,只要有坚持,我们才有力量与恶魔搏斗.

A secret man 说...

支持,加油!

Douglas 说...

我帮得上忙吗?尽管出声。

NewTiggerPiggie 说...

波波加油! 继续写!

Unknown 说...

波波,能快点告诉我们是什么事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