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老的就喜欢了吗?





讲到好像老的就喜欢酱。

认真戆居兼三八。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115 条评论:

二楼后座 说...

年轻人喜欢看,不喜欢当av主角。
哦,好像讲到老的喜欢一样。

波波 说...

二樓,我細細咀嚼你說的意境

得出的結論是,咦,真的,老的比較喜歡打肉搏戰,你看你看人家一開口就是200人齊上戰場呀,也不理自家的洞有多大,200個人不過是插進一根牙簽醬

二楼后座 说...

200家伙一起上战场又有何用,那里的传统从来就不是插洞,只能华山论剑。

波波 说...

間中還是有插的;插屎洞

老而彌堅主角還誤以為人多勢眾就是王道,他沒想到從屎洞出來的還是回屎洞的,龍生龍鳳生鳳,耗子生的就會打地洞

人多又怎麼了?人多唱的還是那股屎味十足的調調呀,最後是插人不成,反被插了

leejiajia 说...

老而弥坚??波波,你这是在说谁?cd会长吗?
他要很长的前戏才能坚起来喔!不知是不是啦,CD是这样做的。。。。

波波 说...

老而彌堅是因為他含了春藥,馬華的衛生部長官跟我說的,說是有人趁職務之便,拿了被充公的春藥,然後在擦牙時順便放在舌頭下的

據說,為了配合彌堅部長,馬青在盤算成立壯男俱樂部,安慰如山似的怨婦心呀。這是真的,真的是馬青仔在電話上跟我說的,笑到我差點駕車去撞人家的屁股呀

leejiajia 说...

壮男俱乐部????
由迷奸会长~不,弥坚会长和香衣诱惑老姨真人上阵贺开张吗?
酱的组合有没有号召力咧???

波波 说...

有咧,你不見今天多少馬華子弟拍爛手掌?

老姨才利害,透視裝示眾,若隱若現,你火大要找她人家她表給你,等你收火了她又來給你見下撩下你把火,若即若離,不懂幾高招,你看武吉公滿的上天下地入網絡的要找她下火就知道了

相比之下,那個一下子就給人看光光的主角就沒那麼利害了,看不完肯定是比看到完更加好看的,那老的就是沒看懂這個道理

leejiajia 说...

噢麦嘎!老奶奶可补血气可降火,那太有价值了,女人不怕老。。。。万岁。。。还可以若隐若现。。。

波波 说...

若隐若现表緊啦,最怕的是若現又若垂,那才是真的噢麦嘎。

那兩個老的就是沒看懂這個道理,所以才給人家以為老的很喜歡的那種假象。

leejiajia 说...

可能两个老的就要带动潮流,一个若隐若垂(好像很弹性酱。。。)一个若坚若垂(又是很有弹性酱。。。)
噢麦嘎!还是要欢呼~万岁~

波波 说...

對聯是

一對老寶
兩代下垂

60年了,有兩代了hor?

leejiajia 说...

哈哈哈
淫得好。。。
不过
数学错了啦

一对=2
每人两袋
2x2=4

波波 说...

我本來是想說上一代跟下一代的,不過如果要玩數學,那你的2+2還是不對

根據安哥爵的算法,是女的兩粒,男的4粒才對,所以應該是2+4=6

leejiajia 说...

哇老!男的上半身没啥吸引力喔!不过,老了还是会有点垂的,也算啦。。。

算几代人的话,应该是25年一代。

波波 说...

那就十分夠力了,變成6袋下垂咧~

嗯嗯嗯這個發現我要跟馬青仔講,給他谷到爆青筋也是很爽下的事來的,哈哈哈哈

leejiajia 说...

等下阿马青仔在会场笑到像鬼酱,会被开除党籍的。。。。人家以为他耻笑别人下垂。。。

波波 说...

喂我現在沒有空了,我要去炸爆苦媽的舊馬桶,她店大欺客,一直沒有新馬桶給客人用,都不是有心接大便的,我要去教你的黑市情人怎樣做生意

苦妈 说...

猫女郎,妳跟我出来!!!!

我要跟妳算账!!!!!













哎哟,好像很多重头人物在这里~~~
连我的大阿来也在~~~

还是溜。。。。。

波波 说...

(在苦媽的家遙遙吶喊)我~拿~著~關~公~刀~在~拆~你~的~馬~桶~

leejiajia 说...

我将两边走会很累的,你们俩在固定地方摆好擂台阵好了。。。
我袖手。。。。
(哈哈,唯恐天下不乱又发作了。。。)

苦妈 说...

鬼鬼祟祟进来探望一下~~~~



人客好像都走完了。。
好,到我叶问上身。。。

啊cha──!嘿鳴阿cha──!(起飞脚)

(pi ling pang lang!)
(dong dong qiang!!!!!!)

(家私全被我踢烂了)



要屁股走人~~~~

波波 说...

苦媽你別走──!賠我家當來──!
(整坨貓大便飛過去)

leejiajia 说...

苦妹妹,这次你惨了,这个靓绝网络的猫女郎不是一般的猫女郎,她的势力渗透黑白两道五湖四海上天遁地。。。。。。
假如她向你发出追杀令,你千万别说认识我。。。

闪啊~

波波 说...

leejiajia(大義凜然/關公上身),我是很有義氣的,我明白你跟那個苦媽有不尋常的關係,所以如果你不幫手圍捕那個趁人家到她店裡做客就來趁機搏亂的傢伙,那麼我會殺埋你,不讓你左右為難。

苦妈 说...

吓??李姐姐妳不早讲???

那我。。。。。。不是死定了???

leejiajia 说...

没有啊没有啊
靓女,我和苦妹妹没关系啊~真的,你看我的眼睛都没眨。。。。

leejiajia 说...

苦妹妹,我拿你知道你这么傻蛋

是这么沙胆。。。
我看你要用美男计了。。。

波波 说...

leejiajia那你得表態,反正那傢伙都23456789了,咱兩人合力干了她也不算狼心狗肺

你別去學校長拜那個張三豐為師哦,你得記得我的宗旨是“沉默也是一場表態、沒有立場就是有立場”!

苦妈 说...

派三贱客之豆浆出马,可以吗???

波波 说...

豆漿?!豆漿是媽媽們喝的!(豆漿的鳳梨酥就例外)

我要馬桶!新馬桶!可以裝很多很多很多貓大便的新馬桶!!

leejiajia 说...

苦妹妹,可以的可以的,快去快去,这里我顶一下。。。。
(转头)

波波,这个嘛,我是知道的,我的立场就是我的立场,你应该看透的,至于说到沉默嘛~我一向都奉行~沉默不一定是金~
说到那个张三丰,的确也是人才,这不容否认的,对不。。。。

心里:(苦妹妹,你回来了没有??找到美男了吗?)

苦妈 说...

在找着。。。在找着。。。

顶着啊!!!!!




豆浆,快点出来啦!!!

波波 说...

看透?!(悲憤/含淚)做麼我要看透?我的家私被你的黑市情人搞到烏蠅瘴氣dong dong qiang鳥,我不要看透,我要肚懶,繼續肚懶,繼續很鬼肚懶!

leejiajia 说...

噢耶!太好了,你要肚懒哦!
噢麦嘎!我介绍个会长给你
肚懒公会会长,我那边有链接。。。

太好了,幸好你有喜好的。。。。

苦妹妹,我们没事了,lak lan了
耶耶
靓女只要肚懒。。。

苦妈 说...

真的吗??lak lan了???
我肯定不会被追杀了???

波波 说...

(陰側側)嘿嘿,我是要肚懶你們兩個;如果你不大義滅親的話。如果你滅了,嘿嘿嘿嘿,就要看那個馬桶新到怎樣了
要死一對還是亡一個,你自己選

波波 说...

苦媽,那把關公刀離你的頸只有半吋nia nia~

leejiajia 说...

靓女,那个肚懒会长看起来很型喔,戴黑超,应该很有性格,你去吧。。。

我和苦妹妹没什么值得你肚懒的,伤身呀。。。我们小人物,不值得。。。
会长哦,会长该不错的。。。

苦妈 说...

豆浆好像出现了。。。
波波,妳还要吗???

我和李姐姐可以去搞搞猪了吗???

波波 说...

表!我是很有原則的!
我鎖定你們兩顆頭!

四月 说...

(穿着透视睡衣打着哈欠ing)

听见奇怪的声音嗅到奇怪的味道,进来看下。。。这尼化生啥米素?

波波 说...

不過,如果你有本事叫到Will Smith來又不同!

leejiajia 说...

要啦!豆浆很and dao的
苦妹妹,快点去去
急call。。。
我就顶不顺啦!

苦妈 说...

穿透视睡衣的靓女进来了。。。

kap靓女先~~~~~~

波波 说...

苦媽你可以去呀,不過如果躺下時覺得有點陰陰的/涼涼的/背後刺刺的,別太害怕哦,那是因為。我。在。你。左。右。。。。

leejiajia 说...

大家暂停
看透视装的靓女月。。。。
(目不转睛。。。)

波波 说...

長腿姐姐你來評評理呀,那個苦媽竟然我在她家做客打爛我的家當,你說該不該賠?

豆漿and dao bo不關事,雖然鳳梨酥很好吃,我表,我就是要那兩顆搞搞震的頭──!(嗯,屁股好像比較有肉)算,我表人頭,我要那兩個的屁股!

leejiajia 说...

不可以,那是处女芭保留的,不可以开发。。。

Douglas 说...

谁?谁?谁叫我?

我没空。。。

我也是看着透视装的靓女月。。。。
(目不转睛。。。加口水流ing)

波波 说...

(更加興奮)是咩是咩醬我更加要強行開發我要做世界第一等。。。OPPSSSSS是世界第一人!

苦妈 说...

靓女走了吗???


那,我们可以开战了????
来呀!!

啊cha──!嘿鳴阿cha──!(起飞脚)

四月 说...

(撩高裙摆换个坐姿,可是不打算发表任何意见)

波波 说...

豆漿仔(抹好流下的口水),私人恩怨,你回去自己的家流口水,表給你的口水te te lao到我家滿地都是比較好!

波波 说...

(順勢捉住苦媽踼起的飛腳,看住她的屁股):nyek nyek nyek nyek nyek nyek

Douglas 说...

火!!!哗。。。April sony 变身肖狼石头?

肖狼石头=Sharon Stone

Douglas 说...

波波,我有带”尿兜“。。。不怕流下的口水会te te lao到你家滿地都是。

波波 说...

豆漿仔你表吵先,沒看到我順勢捉住苦媽踼起的飛腳,看住她的屁股,在nyek nyek nyek nyek nyek nyek咩?

看她的阿大來不來救她,救不及的話,嘿嘿,嘿嘿嘿嘿嘿

Douglas 说...

唉。。。nyek nyek nyek nyek nyek nyek后就没戏看了?

苦妈 说...

豆浆,快帮我搞掂猫女郎。。。

我和李姐姐在一旁搞搞猪了!!

波波 说...

(受到刺激之後變得更加興奮)huh?豆漿仔你還要看什麼戲?你說你說,我照著演!也好給那個苦媽看看她的門生怎樣背叛她,給她雙重懲罰下才可以

Douglas 说...

我,我,我来打酱油的。。。和看透视装的靓女月。。。就酱紫而已。

江湖的事你们自己了断吧。

(继续看肖狼石头比较好)

苦妈 说...

我。。。。我。。。。




我还是回去造马桶!!!


走人~~~~

Douglas 说...

戏唱完了?

波波 说...

沒有唱完,腳太癢的苦媽元神走了,可是肉體還留在我這裡nyek nyek nyek nyek nyek nyek

Douglas 说...

nyek nyek nyek nyek nyek nyek。。。

(幸灾乐祸ing。。。)

波波 说...

豆漿仔,我給個機會你表演,你說,這粒圓圓的苦媽屁股(想像不到的人去找苦媽的舊帖,喏,就是說有好多個不同colour的八月十五看的那一帖)要怎樣泡制才好?

Douglas 说...

韩式就kimchi;
日式就shasimi;
泰式就”冬阴公“;
马式就”番薯糕“;
波式就”波波试“。

随便你怎样式都OK。

Douglas 说...

讲正经的。。。波波知道200蚁兵的大头是乜水?很想看他们会演啥样的笑狼戏。。。呵呵。。。

波波 说...

豆漿仔,馬華的搞到神秘兮兮,我們就表篤爆人家,給人家演下去咯,因為我很沒有空去想這個問題咧,我現在腦中盤算的是kimchi,shasimi還是要冬阴公咧,喂生吃不懂會有大便味嗎,你知道啦,條友天天在大便裡面踩來踩去,嗯,等下先,我先跟她剝光豬洗白白先

nyek nyek nyek nyek nyek nyek nyek───!

苦妈 说...

干嘛对我这么有兴趣???

波波,妳死啦~~~妳爱上我了!!!

妳不要不承认,我的直觉告诉我的!!

波波 说...

我:.................

你們表吵我,我要自己一個人靜靜的想一想。

Douglas 说...

要也得白头同意啊。。。民主社会。。。一人一票啊!!!

nyek nyek nyek nyek nyek nyek nyek───!

(生吃不好。。。会涝赛!!!)

波波 说...

(很苦惱/10根手指插進頭髮再扯出來)表吵表吵表吵我。。。。。我要好好的想一想,做麼那個死鬼苦媽會有醬可怕的大諗頭。。。。嗯,我一定要好好的想清楚來才可以

四月你的花借我一下,我要用你的花瓣占卜法來算一下

Douglas 说...

好。。。波波可要想清楚。。。要就一句,不要就两句。

做第八的阿来可是”八婆“啊。。。三思,三思。

苦妈 说...

想清楚了吗???李姐姐那边,我会好好跟她讲的。。。

最多,捉多两条白蚁给她吃,陪她睡单人床两天,她就OK没问题的!!!

二楼后座 说...

哇,果然是101010,3p好日子。
这里快变成4,5,6,7,8p啦,快闪!!!

波波 说...

不是,豆漿仔,你搞錯了,我不是要去做人家的阿八,我是在想要不要收苦媽做我的阿四,你知道啦,我很懶屎的,我都不喜歡跟人家share share的

苦媽你表來kacau我先,我要好好的想清楚我跟你的將來。。。。。

(繼續苦惱/拉頭髮/算花瓣)

波波 说...

哎喲二樓,如果真的搞得成醬多p,還要跟你討教雨露如何均分才行咧

苦妈 说...

可怜的波波,妳的头发都被妳抓到乱完了。。。

来,我帮妳梳梳。。。轻抚妳的细发。。。

(在妳的耳边吹气。。。)



怎样???妳想到了吗??

(继续吹气。。。。)

波波 说...

阿四,你表醬來煩我……(終於哭出聲音來)你走開!我要好好的想想要怎樣跟我家白頭好好的講.....

苦妈 说...

82个留言了。。。。

可以冲100.。。。。

要不要玩???

nyek nyek nyek nyek。。。。

Douglas 说...

苦妈,你又“得米”咗!!!虽然是“入赘”也是不错下。

恭喜。。。恭喜。。。

(奇怪。。。1234567.。。没跳出来反对的?)

苦妈 说...

豆浆,不要搞错,
波波要我做阿四,
是她家的工人而已,
睡工人房的。。。
我才不要。。。。

我要波波做我的NO.8~~~~

咦!NO.7是谁????

Douglas 说...

负心的龟类!!!呜~呜~呜~呜~呜~呜~替水水汤哭六声!!!呜~(这是我。。。同声一哭!)

苦妈 说...

老汤是No.5啦。。。


做么这里变成我们的MSN?


溜~~~~~

~w~i~c~k~i~e~ 说...

喂~ 苦妈!!!
你要当别人阿四?不用问过我阿四的吗?
连阿七我都还没见过,你就当了人家的阿四,
是酱的吗?
酱对我好吗?
(波波不好意思借个地方来一哭二闹三上吊一下。。。。。。)

Douglas 说...

水水汤不是老七咩?

哎呀。。。好乱水!!!




(还是溜回家看依林,依林,依林。。。你在做什么?)

苦妈 说...

波波,不好意思。。。

我会把我的四姨太带走。。。

妳慢慢想啊!!要好好想哦!!乖啦~~~~



wickie我们走!!不要哭,回去杀羊妳。。。

波波 说...

等下。。。再等一下。。。

我還沒有算好。。。那個長腿姐姐借我仙人掌,所以我現在在算仙人掌刺很忙不得空。。。

要收苦媽做阿四、表收苦媽、要收、表收、要、表、要、表。。。。。

苦妈 说...

阴公~~~~做么长腿姐姐拿仙人掌给妳算的???

快把仙人掌丢掉,来,给我看看妳的玉手。。。

阴公~~~~皮都被刺损了!!!

不要算了))))))))
不要算了))))))))

(“菊”波波手指。。。。)

疼不疼嘛~~~~~
我“菊”“菊”“菊”,怎样?感觉有舒服一点吗??

不准妳再数仙人掌!!!
我会。。。。。。心疼的!!!!

波波 说...

(突然。。。陰風很陣陣。。。)
有種要昏倒的恐怖感。。。。

還是再等我一下。。。。
等一下。。。。
等。。。。

Douglas 说...

国陣白头出现廖?

Douglas 说...

安啦。。。波波又不是蒙古女郎。

不会有事的。

我不要打扰你了。。。

慢慢算吧。

~w~i~c~k~i~e~ 说...

(气喘喘跑回波波的家……)
苦妈,不要拉住我,我一定要跟波波讲清楚!

波波,不要考虑酱久廖,苦妈虽然情史比粪屎还多,但是……好嘢沉龟底,收她做阿四做得过,虽然我不舍得。
(矛盾ing..........)

苦妈 说...

哎哟,我那最爱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四姨太怎么又跑了进来??

(死命把她拖走。。。。)
(用力把她拖走。。。。)

不好意思,波波,妳不要再数仙人掌了。。。

记住~~~我会心心心心心心心心~疼的。。。嗯~~~

(再出力把四姨太拉走了。。。。)

方人也 说...

波妹,我想问一句,您是“喜欢”还是“不喜欢”那个年龄层的啊?

打扰大家,不好意思,请继续,请继续

波波 说...

豆漿仔,那陣陣陰風是給苦媽“菊”到的。。。。
陰風還是陣陣。。。。。

wickie,我知道我知道(掩臉痛哭),可是我是一個忠貞不二的人來的,但是你看你看那苦媽的臉,青蛙到很像龟婆酱可爱,我我我我(咬著下唇),鳴鳴鳴鳴我也是很矛盾呀
阿月,那個仙人掌再拿多一棵來!

苦媽(推開苦媽)你表醬,你表醬子來對我好,我我我會受不住的,我已經很痛苦了做麼你還要醬子來弄我
我,我,我恨你------!
(可是,要考慮醬久,又好像有點愛你。。。。神呀再給我一點時間。。。。。)

波波 说...

老方,在人家醬苦惱的時候,你問醬深奧的問題好咩?!

方人也 说...

好...不问啦!
继续织你们的网中孽缘吧!打搅晒!
100到位!

波波 说...

啍才100,以前單靠阿草我就破200了呀
阿草。。。。阿草呀我的阿草,你作麼要不見掉。。。。。。

苦妈 说...

阿草是谁?哼哼哼。。。

他。。。。。。有我酱靓仔吗??
他。。。。。。有我青蛙到很像龟婆酱可爱吗??

我不准妳想他。。。


看着我,妳只爱我一个。。。妳只爱我一个。。。
(催眠中。。。)


警告阿月:不准再拿仙人掌给我的No.8!!!

波波 说...

喂喂喂什么no.8??????
明明就是我的ah 4!!!!!!!

苦妈 说...

到我数仙人掌的刺。。。

要做阿四、表要做阿四、要做、表做、要、表、要、表。。。。。

(很苦惱/10根手指插進頭髮再扯出來)
表吵表吵表吵我。。。。。我要好好的想一想。。。

波波 说...

到我來吹苦媽的耳朵了

可怜的苦媽,妳的头发都被妳抓到乱完了。。。

来,我帮妳梳梳。。。轻抚妳的细发。。。

(在妳的耳边吹气。。。)



怎样???妳想到了吗??

(继续吹气。。。。)

苦妈 说...

哈哈哈哈哈哈~~波波,快点更新妳的博!

再是这样下去,妳的网友都要被我吓跑了!
再是这样下去,我们写到200都没有结论!



我走了。。。。(回首,眼里含着泪)

不要想我。。。。(再回首,泪流满脸)

我会想妳的。。。。。(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J.V@Qin Ni 说...

骂的好!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波波 说...

嘖嘖嘖苦媽,你兩天才吃一次藥(搞不好三天還是四天)竟然敢叫人家貼新文,你還真的是今天還沒有吃藥呀

不過。。。(開始含淚)我那裡可以放你走?
你走了,我很沒有面子的
你的阿大已經飛貓傳書警告我,罵我。。。(肩頭抽搐/內牛滿面)不。。知。。鳴鳴。。那個羞恥。。。說你都沒有答應我。。。。
給我哭了一整個晚上,現在。。頭痛到爆。。。。

我想跟你說,快把仙人掌丢掉,来,给我看看妳的玉手。。。

阴公~~~~皮都被刺损了!!!

不要算了))))))))
不要算了))))))))

(“菊”苦媽手指。。。。)
(再送多一招“啜"苦媽手指,問你死未?)

疼不疼嘛~~~~~
我“菊”“菊”“菊”,怎样?感觉有舒服一点吗??
我“啜”“啜”“啜”,怎样?感觉有舒服一点吗??

不准妳再数仙人掌!!!
我会。。。。。。心疼的!!!!

so,就是醬講定啦,從這一秒開始,你是我的no. 4,你的第一個assignment就是去幫我跟阿安哥爵傾數,叫他賠一餐家常飯我吃,ok?

你回來後我一定只是殺羊你,我只有你一個苦媽來殺羊吧鳥,so不會發生123456789的爭寵事件的,看,我對你多好哇

ok,乖,菊盡火力,去鏟安哥啦呀

殺羊殺羊~
啜啜啜啜~

波波 说...

Qin ni,實在是國之將亡,各方妖孽傾巢而出,當中,又以老妖怪最為居心叵測

苦妈 说...

1.05pm进来,阿拉妈,后悔太迟看到“告白”。。。

等我。。。。。

我马上去男笔友家帮妳讨回公道!!

妳要等我哦!

妳说过妳会杀羊我的,妳不要骗人哦!!

我现在。。。。(两手向上伸)飞过去咯~~~

leejiajia 说...

喂!那个就要被追砍成36禄的影后,还在这里想苦妹妹撒娇示爱。。。哼哼!真不知。。。。。。羞耻(再讲一次)

leejiajia 说...

咦!原来我留言是111
耶!放鞭炮一下!!

苦妈 说...

做么我的阿大会出现的??
她真的骂过妳。。。。。“秀齿”?

波波,我们怎么会搞成这个样子的?
八号不像八号,我阿四不像阿四。。。

妳把我搞成这个样子,
妳。。。妳。。。妳要负责任!!!

呜呜呜呜呜。。。我要回去找阿大解释!!!

草禾刀, blee 说...

原来,波波猫婆在Calling。。。
阿草在96时有进来一下,要在100留脚印的。。不过再溜进来时已经是114了。。。

看来不会再200巅峰了吧??

(还有,猫婆,阿草自己来招供。。。欠的东西迟迟还不能嗬出来。。。)

波波 说...

leejiajia,給你罵不知羞恥算什麼,最重要的是阿四給我溝到手,啍!

阿四苦阿媽,我。我。我。(想到苦媽的屁股,口水滴下來了nyek nyek nyek nyek nyek)我要負責任呀,我不是升了你當我的阿四了嗎?

阿草,要破200要有你才可以呀
哎喲我就一直在想,你都不知道是不是東西痾不出所以一直都不敢上來蒲頭
喂年頭拖到年底了,你拍拖有醬忙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