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我家也有诺贝尔奖



我家的太后娘娘颁布,我家已有计划,至少要栽培一只会扫大便的狗,又或者会接电话的猫,让他们成为获得诺贝尔奖的大马猫或狗。

惟没有规定会在那一年栽培成功与得奖。

钦此。




























(妈的这也可以算是新闻吗?)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6 条评论:

wick 说...

我有计划还钱给你,至少还一半,惟现在我还没有钱。

我有计划要娶你,至少订婚先,惟还不知道日期是几时。

我有计划带你去旅行,至少本地,惟无法确定地点和时间。

(最高层次的废话~)

薰衣草夫人 说...

非新闻,笑话也.

Douglas 说...

天大的笑话。

痴人说梦话。

leejiajia 说...

这样看来,人人机会平等,不过不知几时!

鳥語華想 说...

非新闻,放屁也!

波波 说...

wickie,你這次的話,並不廢,還一針見血tim

夫人,笑中帶淚的笑話,想到馬來西亞未來的主人翁的教育大計就落在醬的人手中,更加淚出如漿

豆漿仔,對啦,他就是正在發夢。

leejiajia,你也可以栽培你家的老鼠種鳥了,他將會成為馬來西亞第一隻得到諾貝爾獎的老鼠

鳥語華想,它本來可以寫成一條很有趣的新聞的。真可惜。但是除了寫的人,看稿和審稿的人更加有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