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為什麼選委會遲遲不公佈火箭贏了詩巫

干伊娘咧,10點半了還算不出來!


原因如下:

想玩臭!輸不起!怕死!

Now number of votes increase to 35095 w/o postal votes! Turnout jump from 59.9% to 64.21%. Amazing SPR magic at #Sibu
http://twitter.com/mingxhin/status/14099784892

(SPR當然有magic,不出magic他會給人家干到屁股爆的,遲遲不宣佈也是為了magic的可行性做佈署)


RT @insider_latest: SIBU - OFFICIAL BN 16124 IND 196 DAP 18775 majority 2651 for DAP. Postal votes not tallied.
http://twitter.com/anilnetto/status/14099815151

(預了的咯,不管怎麼說,在我心目中火箭還是贏了)


yup, something funny is going on now with the counting, hold ya horses, DAP could be the loser #sibu #p212
http://twitter.com/Seymores/status/14097482476

(贏了不必做手腳,輸了就要花多點時間去想還可以在那裡做手腳)


Dear Prime Minister, you don't have to sign the cheque on Monday.
http://twitter.com/tengchangkhim/status/14096607601

(明天沒有支票簽,現在不知做什麼好,一整個失方向)


DPM prepared the victory speech and not the defeat speech, hence postponement of his press conference tonight.
http://twitter.com/tengchangkhim/status/14097134703

(副首相需要多一點時間重新寫過演講詞,因為預先準備好的勝利講詞不合用)

RT @jonathanfun: New MasterCard slogan: There are some things money can't buy. For everything else, there's Barisan Nasional. #p212 #Sibu
http://twitter.com/skthew/status/14095671920

(這個可以收起來下次再補選時再循環使用)


also, for Najis, keep your dirty cheque for your fucking crony, Phuiii~~~
http://twitter.com/munkean/status/14097517989

(這句很粗,不過,我喜歡 )

18 条评论:

VincentKhor 说...

這邊沒有like的選項咧~哈哈.

Daniel Yip 说...

等待DHL邮寄选票

波波 说...

阿謙,你鍵盤敲完了嗎?
我的還沒有咧,有個傢伙假假問候真真催功課,閒咯

波波 说...

阿牛哥,那就慘了,要等到明天太陽晒屁股了才會到

Daniel Yip 说...

依家惊玩重算,记得308的Rembau吗?

波波 说...

今次火箭睇得好實,如果有重算想要做手腳呃人,唔似以前咁容易。不過啦,對於我來講,火箭已經贏晒,果班後生仔好唔話得,國家多幾個咁既後生人,一定有救

提醒大家一日要存5毫子知冇?為下一屆大選既基金做好捐款既準備。5毫唔得,兩毫或者一毫都得

VincentKhor 说...

差不多要敲完了.
你不要理他啦,你不是已經決定明天要自我放假了!呵呵
我會存錢,因為我也要看到下一次變天的那天.

thater 说...

不好了,有鬼搞鬼阿。5.00pm EC said 32,742 registered voters had casted their votes.( LESS than 60 % )Now EC SMS SAID voters turn out could be more than 60 %.

波波 说...

阿謙,噓~他會潛水的,所以我們多說些好話……其實我也拖了他n個月那麼久咯~

thater,老早就預了國陣會搞鬼的,可是我們不能容許他。他越臭,下一輪我們就玩得越大!

Khai Suan 说...

蔡CD今晚又要想怎樣解釋華人票又下滑了。

波波 说...

CD Chua很有IQ和EQ的,他會說不是呀還有X巴仙的華人還是支持國陣呀(就算那個X已經跌到單位數字)

四月 说...

三皮大人,干得好,我炮竹都瞄好方向了,还算不出来,现在都下雨了啦,还放个什么鬼,真气死人人鸟!

Douglas 说...

It's official now!!!

PR 18845
BN 18447
Ind 232

PR MAJORITY: 398

YEAH!!! Give me 5!!!

波波 说...

四月我現在是滿身火啦,氣到發抖,等下我心臟病爆發死掉你們全部要跟我報仇啦!

波波 说...

好咯好咯終於可以不必心臟病死掉咯~!

leejiajia 说...

不但没心脏病发,还被揸到很爽

~~

~~

波波 说...

吊~!你远道回来不去睡来kakacaucau是不是搏明天有MC拿?

草禾刀, blee 说...

SYABA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