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言論自由

如果每个人都有权利在国会或媒体上发表言论,他们不应该因此受罚,那麼也麻煩验尸庭推事阿兹米尔慕达法(Azmil Muntapha Abbas)



a) 告誡馬打>>>>>

不要清菜清菜就警告人民這個不可以講那個不可以講!



b) 告誡政客/電視台/雜誌/報紙高層>>>>>

不要清菜清菜就警告製作人/主編/專題作者/專欄作者這個不可以寫那個不可以登,剝削報導權與自由!





有感 1:老友說他想要罷寫主編的話,抗議發言權被上層媽叉

有感 2:媽的我的blog被色情佬攻擊了。。。。

8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波波妹(还有点不习惯这么称呼你),竟然有色情佬看上你的美色,恭喜你喔。。。

二楼后座-she's lost control ii 说...

烂用权力压制自由的人,通常都是害怕权力和和活在权力枷锁没有自由的人。

大王蛇 说...

色情佬:每个色情佬都有权利在秀色可餐的波波的blog发表言论。

leejiajia 说...

波波妹~
色情佬也有言论自由的哦!~
不过,他如何攻击你咧?
言论自由万岁~

匿名 说...

哈哈?我想这也算是一种traning 吧。你看,明福的家人也学会了向记者发表“如何相信司法公正”的控诉。相信你也会做好防备。(sorry ,I had spent almost 20 mins to taip the reply.)

anakmalaysia 说...

Freedom of speech is the basic human`s right, if the ruling party do know this than it`s time for them to BUNGKUS.

薰衣草夫人 说...

这些大粒人在国会内对众多媒体发言,是代表政府还是纯粹个人意见?真是被他们玩死!

波波 说...

哎呀Eddie哥,我怕那些色情佬不是看中我的美色而是看中時時在這邊蒲的整班靚仔即你們咯~

二樓,醬我又信這個推事在這件案子中是害怕权力和和活在权力枷锁没有自由的

大王,嗯嗯看在秀色可餐的份上。。。來吧!

leejiajia,就是想到色情佬也有發言權咯,在我這邊一次過留了n那麼多條的色情連結我都忍氣吞聲了。。。。

匿名,明福的家人怎可能不控訴呢,將心比心呀

大馬之子,大家望都望班友仔打包啦,再多兩年我們齊心協力再幫他打包多一次ok?約定你們啦!
(再友情提醒一下,一天存幾毛錢當競選基金喲)

夫人,平時他們用代表政府的立場發言,去到法庭時突然會變成用私人身份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