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贏的滋味






寫起稿子來當然特別有勁,就像那來不停的大姨媽突然stop了般的神輕氣爽,下鍵如飛。

作嘔作悶的妊娠、難產病兆一掃而空,喜滋滋的,自覺天下無敵,走路都特別有風。

直情還想要烧香秉告老妈改革的巨轮又转动了,请她在天之灵不要担心子孙有朝一日无啖好食

少榮兄在面子書上說如果报馆今天要他写评论,他会这样写: 诗巫华裔选民告诉拿鸡:不要以华教来咸逼利诱,我们不吃这一套!

我就想要補上一句,那雞先生請你不要拿人家的屁股當臉皮!納稅金是我們的血汗錢,只是委托你管理,不是叫你隨便亂花不客氣

唉,贏的滋味,真美好呀。

(今天放假,趕某人稿子。)

(今天趕完,就可以莎喲哪啦,我的情人,再~會~)

(嘻嘻。嘻嘻嘻)

15 条评论:

CC Liew 说...

恭喜三皮大人,大家辛苦了。

方人也 说...

抗拒贿金,维护尊严,万众一心,战胜邪恶。

赢的滋味,胜过高潮,欲罢不能,还爽着呢!

波波 说...

咦咦,我變成三皮了?!(是不是三美的諧音來的?)
我不辛苦,在前線上沖鋒陷陣,又苦無金錢來使鬼推磨的火箭人更辛苦。

(喂大家記得要存錢喲~下屆大選的競選基金啦!)

小方,說得對,實在是還在爽著呢

草禾刀, blee 说...

读下。。读下。。除了感受火箭苦尽甘来的喜悦外。。。
啊草还误以为。。波波。。你。。你。。有喜了。。。

波波 说...

是喜呀阿草,我喜得很,不過不是你想的那種喜啦
之前是文思不順,好像大便不出醬,那不是叫難產囉
(媽的我翻查記錄,你好像舖舖都那種喜的喎)

草禾刀, blee 说...

啊草想替您高兴嘛。。。迎接新生命的喜悦。。。

波波 说...

妖~!

A secret man 说...

The win in Sibu at least let some potential frog to think twice before announced "independent or BN friendly" MP.

2/3 majority is critical for PR to reject SPR constituent reallienation coming soon...

日落西山 说...

好样的诗巫,
如果不是邮寄选票作弊
如果不是收尾提高投票率增加千多两千张幽灵,
国阵可能要输上四千票呢,哈哈。

好啊,输了汤杯,还可以赢个意义更大的补选。

波波 说...

秘密的人,你說得對,所以每票必爭,一席也不能少。

日落,你那裡去了?做麼失蹤醬久?

anakmalaysia 说...

We are not for sale, yes, don`t try that again, we will kick his ass again , moreover the money belongs to the RAKYAT, good job SIBU .

leejiajia 说...

风骚得你
高潮完了没!

波波 说...

大馬之子,有人還不知道我們在火滾他們亂花人民錢咧,一直在問人民還要什麼,這種爛人還要來“為民服務”我想到都火滾

leejiajia,好心咯,我已經半條人命了你還來贈興撩起我把火!

薰衣草夫人 说...

痛快!痛快!

日落西山 说...

我没有失踪啦,
只是人不见了一阵子而已。
(那还不是失踪,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