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給人意想不到的四月

喂想大笑一餐的人這邊來這邊來~

不買也看看哦~
不好笑不要錢~

歌唱版的《菊花無限好》

不看會後悔哦~
來啦來啦看啦看啦~
(附有中文字幕,畫面清晰,連鼻毛都看到一清二楚,絕對不會懞差差!)

四月劇院靜悄悄上演的好戲,諸看官請看這邊>>>>

《菊花無限好》

25 条评论:

四月 说...

哇广告打那么大个!过年回家用阿妈的猫掉的毛织一件猫皮草送给妳!

波波 说...

比毛多嗎?

啍我家的貓掉的毛可以織兩件,一件小碼的給你,一件大碼給老王都綽綽有餘,厚到穿去北極都ok

Fair仔 说...

没有什么意想不到的,其实我早就看到了四月"心中哥团火"。

四月 说...

唔。。。知我者FAIR仔是也

Botak 说...

菊花無限好,
可惜是屎洞.

波波 说...

嗯,看來四月和fair仔如今的狀態是

我知你長短
你知我深淺

有被夠力到

波波 说...

光頭,這個屎洞不是你最先發起的咩?

Fair仔 说...

我知你長短
你知我深淺

-------
有酱难猜吗? 都是一个size



































free size

波波 说...

Fair仔,你這個留言可能在中十面埋伏喲

Free size?多少自認雄偉巨大過人的人不肯過你咧

Fair仔 说...

我能屈能伸,怕什么?

真是的,自认雄伟的人,心胸有这样狭窄的吗?
不是free size也至少可以撑一下船。

波波 说...

嗯嗯Fair仔如果你只是能伸也不能屈那就應該是很夠糟糕了

哎呀你有所不知了,如果不是為了一爭長短,比大比小,某些人又何必把號碼加ABC掛在嘴邊喎你真是的哈哈~

對了,你好像很久沒有寫故事了,那個心中有鬼看了n遍了啦,夠鐘換畫了嗎?

Fair仔 说...

對了,你好像很久沒有寫故事了,那個心中有鬼看了n遍了啦,夠鐘換畫了嗎?

----

入心入肺了没有?

==============

畫面清晰,連鼻毛都看到一清二楚

----

怎么感觉你这句是在骗二楼进来。。。。

波波 说...

對了,你好像很久沒有寫故事了,那個心中有鬼看了n遍了啦,夠鐘換畫了嗎?

入心入肺了没有?

>>>>已經到了夭心夭肺的境界
(然後還是那句,喂你幾時才甘願換畫?其實我發覺在網絡世界內遊移的文字高手真的如雲,許多靠寫字賺兩餐晏仔吃的人還真的是望塵不及,唉搞到我也常常排寫到要死很想收山不幹了)

--------------

畫面清晰,連鼻毛都看到一清二楚

----

怎么感觉你这句是在骗二楼进来。。。。

>>>>咦有咩有咩?其實不止是二樓,我是想大小色鬼一網打盡啦哈哈哈哈我口味不但重而且胃口還很大

不過你講開又講,那個高深莫測的二樓還真的是很久沒有來了,他是不是從日本飛回大馬的途中?還有那個大笑姑婆Leejiajia,不會是有事吧,很久不見她的蹤影了

Fair仔 说...

想收山不幹了

----

这句话,假到。。。。。

波波 说...

嘖,你條Fair仔……老實到……
炸到~

草禾刀, blee 说...

波波,草禾刀想了好几天,还是想不通。。。嘿,为什么被叫作“菊花”,难道有什么典故??哈哈哈。。。(对不起,草禾刀傻更更。。。)

波波 说...

呃…阿草,這個嗯…哈哈……
很難解釋下,不如你上網去找一下肛門的照片來看要不要?

四月 说...

哈哈哈哈..... 哎哟, 刚吃饱, 肚子痛....

波波 说...

死鬼四月,你是在笑我還是在笑阿草?
其實她應該去問你,因為這朵菊花是你post的

喂,我昨天問你的重要事情查到怎樣?
快點,不要讓我的新年假期變得很無聊

leejiajia 说...

我出关啦!
看到你们比长短,又比深浅,真够力!

闭关前在波大那看到一大群友仔比年纪小,现在又比过人之处,为什么不比小咧,ho!

请问菊花槓上痔疮该叫什么咧??

波波 说...

leejiajia,我們還以為你斷食斷到差不多了咧,你再不出現說不定就要去叫魂了

菊花槓上痔疮该叫什么呀,我是沒有什麼創意的人啦,我想大概是菊花瘡吧?!

二楼后座 说...

(菊花槓上痔疮该叫什么呀。)
叫图高(涂膏)!往上爬。
因为痔疮涂上软膏就可以好了。
看看那像受益人多过受害人的小白脸就知道啦,被人插了(如果)还笑嘿嘿的!

p/s:今天判决结果出来啦,真的假得了,假得真得了(翁大炮的名言要进入历史了),以为这么多年没有回去,如果重选的话就买机票拉大队回去跟他拼了,结果还是维持原判。
也好,省回,来个东亚一周游,从釜山吃到大连,广州,从香港太古广场吃到基隆,再吃回大阪。
把气全部吃回来!

波波 说...

二樓,如果尼查獲勝,那就是有更大的陰謀了
我是說,這個結果是預見的

不需要在這個時候生氣。再多兩年吧,多兩年你才買機票回來一次過算總賬吧
放心,我們總有結賬的时候

二楼后座 说...

对,忘了讲,战略上,巫统应该让尼查胜。
巫统这次失察咯。
因为巫统最近玩的对冲政治游戏,(讲白一点就是玩黑白脸,左手建仓右手放空),如果尼查赢了,巫统就得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去证明没有干涉司法,也顺便攻击民联冒犯皇室,回教党背叛马来人等话题来借题发挥,回收马来票,以准备下次大选派上用场。
反过来,这次反而给了民联一个反击的机会,即,巫统还在控制司法,那华叔的案件就变得比较难处理。
巫统啊巫统,为了一棵树,放弃这片森林。

波波 说...

是呀二樓你說得對,可是如果國陣會去做這種決定的還叫國陣嗎?如果他真的這樣做了,意思是說他背後會有更大的變天陰謀了呀

所以,不給尼查贏,是正常的國陣
給尼查贏,是有陰謀的國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