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又多一单!



芙蓉今早又多一单。

认真狼子野心,其心之毒,人神共愤。但是这些纵火狂徒,是永远抓不到的。

抓得到,也提控不到,因为有大把盲塞之徒会以阿拉之名来为他的愚昧狼毒正名。

时代不同了,我们不需要流血的革命,我们只需要大家在时机成熟时,履行国民义务。

足龄但是还没有登记选民的人请趁还来的及去注册。

每票必争。切记。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5 条评论:

northborneo 说...

烈火地狱之门已为这些王八开启了。

波波 说...

少榮兄,很少看到你這麼火咧,你們那邊的教徒多嗎?多到足夠拖跨那邊的執政權嗎?

eddieliow 说...

突然感觉我国好像多了很多喇灯的信徒了,好恐怖。

northborneo 说...

要看反对党争不争气,但是,民联在沙的2反对党有烂泥扶不上壁的感觉...最大问题还是州内回教徒土著的政治立场,说句不好听...政府“表面”上没有亏待他们。

波波 说...

Eddie,什麼叫喇灯的信徒呀?是賓拉登嗎?

少榮兄,這麼明顯的行政偏差視如不見固然是問題,可是反對黨是pat爛泥也是事實。不甘心任人魚肉的話,人民真的要當自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