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总警长真是高见





我好像从来没有赞成过总警长的高见。不过,这次除外。

因为,会做这种事的人,已经不能算是回教徒。

从说火水弹是非策划性的个人行为,到"策划者"未必是回教徒;高瞻远瞩的总警长总算说了句实话。

虽然实话来得迟了点,但好过不来。今天,特为总警长的实话,留文作纪念。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39 条评论:

DaNieL_YiP 大牛叶 说...

总警长,你阿妈肯定系女人,你阿爸肯定系男人,放火果d友肯定吾系人!

leejiajia 说...

但也未必不是回教徒,总之没有证明你清白之前,你是有罪的。

鱼米之乡 说...

应该还有另一位吧?内政部秘书长马末阿当(Mahmood Adam)。

看他在与外国使节的对话会:

“我说,公平起见,你必须拿苹果来和苹果比较,拿橙和橙来比较。我国和其他国家的情况不同,我国和印尼的情况也是不同,他们是属于不同的宗教派系,所以不能这样比较。”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21647

Perng Shyang Teng 说...

一定还要加上Hishamuddin今天的“高见”:

“过去4天所发生8宗攻击教堂案件,只有1宗较为严重,而且今日最新一宗攻击芙蓉新城婆罗洲基督教会的事故,仅导致一扇木门遭焚毁,证明政府已成功稳定局势。”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21672

chchoo 说...

为什么天空会突然间掉下几把火?

下次记得投马华民政一票哦.

michael 说...

戴了安全套的阳具,难道就不是阳具?呃!是戴了安全套的阳具!
戴了耳环的猪乸,还是猪乸。呃!是戴了耳环的猪乸!好像那个肥肥的第一富人。
来到1Malaysia的阿叉,也因’国情‘不同,也变成污桶的阿叉!
所以游水过来的,也变成不可被挑战的主’人‘。’国情‘不同嘛!
它老爸的精虫都成了屎虫,所以那些’人‘是屎虫变成的。’国情‘不同嘛!
那条屎虫变的讲的没错。来到1Malaysia叉烧不一定是猪肉。’国情‘不同嘛!
以后只有它们才能叫阿爸阿妈咯!’国情‘不同嘛!
不管历史事实理论有多真,来到1Malaysia,就要改变。’国情‘不同嘛!

日落西山 说...

马来西亚 地灵人杰 卧虎藏龙 高人处处
没有我这等下人 容身之处 悲

moo_t 说...

刚刚看了报道,基督团体再三的向hindraf 施压,终于逼到hindraf 取消在教堂前面玩烛光抗议的小动作。

现在猪猡们玩的就是“守株待兔” 这个老掉牙的玩意,连宗教团体都不帮巫统和他的打手背书,民联肯定不会撞上去当那只笨兔子。

匿名 说...

各位大虾们千万莫错怪好人哦!真相已大白了,请看以下就会明白:http://politicchannel2.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_11.html

DaNieL_YiP 大牛叶 说...

佩服那个没有留名字但有留言还放个部落客连接来拼人气的大大,这个住在雪上山的人,稍微有在《当今大马》混过的人都知道他是忠实盲目的国阵支持者。那只鸡放的屁,他也可以描绘成香的。

这样没营养的部落客你都可以浪费宝贵的时间去看,真令在下五体投地。

请受在下一拜。

波波 说...

阿牛哥,leejiajia,你們兩位講的都對,都有道理;阿牛哥也不愧是笑料大王

魚米之鄉,我今天閉關聽兩組人講了四個小時的故事,一出來看到你這段才驚覺咱們的政府又鬧笑話了,讀到這一段,還真的是默然無語,死的也可以講成生的,臉皮厚到子彈也打不穿,除了默然,還能說什麼?

Pergn Shyang Teng,是呀,你的這段,也是我出關後才看到的,不過這次不是默然,而是笑到眼淚飆。

難怪大馬的執法隊伍老是"屢破奇案",犯罪率大減,反正只是一扇門而己,況且還不是他家的大門,多好哇,大馬一片歌舞昇平,只要他看不到的,統統不是問題。就算是上報紙說在新山破了五百萬白粉大案,到最後白粉離奇在警局變白鹽也不是問題,最重要的問題是,采一定要拿到完先。

Gaya mesti ada,講的就是這種心理

michael 说...

你阿爸!那个连名都无胆放的鼠辈,原来是民政党的人。难怪难怪连名都无胆放??
哈哈!缩头缩尾,有懒无胆用.硬要翘起屁股。真是等屌!
早听大牛的话就不会被点咯!鬼叫自己好奇?雪山!!哈哈!

波波 说...

chchoo,哇哈哈你講真的還是假的?

Michael,毫無疑問,你的毒舌功還真的是一流!贊啦!

日落西山,不要這麼說,每票必爭,你記得要回來投票。(最重要的一句:你是不是選民哦?!)

moo_t,真的,513要再重演,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了。當你不再害怕,就得輪到敵人害怕了。

匿名者,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來拿景還是來增興,不過我尊重你發言的權力,你的所謂真相,要等有空才會去看。謝謝你。

波波 说...

>冏<

阿牛哥,Michael你們真的中招了哦?
(哇卡卡卡卡卡誰叫你們去點哦,都說好奇心會殺死貓的啦~!)

我在閉關嘛,一收到電郵iPhone就狂叫,我無暇去看人家寫什麼鳥就給他放留言啦,哎呀上次那個巨石下崖大家都容忍了,這次就隻眼開隻眼閉,看看還會有誰去給他拼人氣啦~

不過,阿牛哥你還真的中招咩?!(真的假的?)

orange 说...

真后悔没看完牛哥的留言,就点了下去。
白白浪费了时间!还以为真的真相大白!?

波波 说...

哈?!連阿橙子你也中招?
原來這樣打廣告還真的是有用呀?OK現在我要去看一下,看看有沒有以前那條巨石下崖那麼夠力

波波 说...

看完了,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辦法,只能哈哈哈哈哈~!

michael 说...

一时大意,早知是那个雪山。。民政枪手,就不必浪费时间!不过看了后发觉。。。真相是它老爸原来不是它老妈生的!哈哈!
国情不同!傻害都可以当大官。蕃薯也可以当大鸠咯!不相信?看那两只’大官‘今天的言论!

波波 说...

米高,講真的因為他放匿名嘛,所以我都不知道他是有名的鍾山大佬,嘿嘿要怪那個阿牛哥沒有講清講楚來囉(小小聲:雖然我沒有看清看楚來就給人家打免費廣告也是有小小一點錯啦~)

後來才發覺,原來他還去給光頭女祝壽順便打廣告,還真的是給我笑到夠力夠力,不過這招有work啦,算一算我啦,阿牛啦,你啦,小橙子啦,連那個光頭也去了,最少有5個hits了,還有那些吃了暗虧不敢出聲的人咧?

michael 说...

呢啲就是国阵的阴招!我老妈同班乡亲就是被马汉叉点到ipoh stadium,原来是那鸡的1Malaysia。仲话有10蚊拿,到依家都未见果10蚊的影?
我阿妈话:揾笨揾一次,下次学精唔好做老襯!信猪信狗都唔再信果条马汉叉!
下届投国阵?嗱嗱嗱!!!

波波 说...

什麼,1Malaysia的捧場費才10塊呀?Cheap一點喎,我看你老媽是給人家賣了豬仔啦

波波 说...

要不,就是有中間人落格,中飽私囊。。。。

michael 说...

波波千奇咪学!明人不做暗事。网络世界肯定有人记得妳。好事丑事好快传千里!
妳会信’今年不举‘因’国情不同‘,难以控制的10斤肥油跳健康舞?阿鸡炸肉唔沾’油水‘可以卜卜脆?
14楼数到5楼都数唔完啊!阴公!

michael 说...

成班人返来才知,原来可以攞30蚊?
所以我阿妈话:揾笨揾一次,下次学精唔好做老襯!信猪信狗都唔再信果条马汉叉囖!

chchoo 说...

我只是发一点麻花冥憎梦.

下次大家投麻花冥憎,然后一起来荷兰找我.

波波 说...

米高,上当一次是给人揾笨,上第二次当就是自己笨了,千万要提醒你妈,免得一失足成千古恨,下次再来要价三百,而且钱照拿票照投,你不拿白不拿嘛~

点解30会变10块的?谁食水酱深,一过手就抽66%?

chchoo,那要看是真的荷兰,还是有牛头马面把守的荷兰了。前者但去无妨,后者今次要问过耶稣先。。。

Fairnation 说...

策划者可以是任何人:包括我自己。

波波 说...

Fair佬,你blog還停留在12月喔,一天十板,你屁股開花很久了

Fairnation 说...

我忙着踩人场踢馆! 你们上门是找不到我算账的!在自己家等我上来吧!

DaNieL_YiP 大牛叶 说...

30蚊?包transport无?

下次记得同我讲,我叫埋我阿婆去!

Botak 说...

媽的, 什麼叫做'連那個光頭也去了',很好笑咩, huh? 人家以為他說反話嘛...(他其實可能在說反話, 倒雪山的台)

LING 说...

"Great" leader with "Great " follower...

michael 说...

大牛-无包transport叻!仲有下次???
波波-都话10蚊都未见影咯!何止66%??

波波 说...

阿牛哥,人家10蚊都沒有拿到,你還要叫你阿婆去那麼折墜.....

光頭,事實是,你去了沒有?

LING,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米哥,哎呀那可真可悲,陪了時間又嘔血~

匿名 说...

你们这班人太可爱了,我爱死你们,不过,最聪明的还是光头.

雪山无名太监

康国 说...

看到报纸时就已经:KNNB CCB!
他说放火的未必是回教徒,我倒想说放火的不一定是平民,也有可能是警察!

看到内政部秘书长马末阿当更火大!
印尼不也是橙?问问看到底可以找得到另外一粒橙来比较? 

波波 说...

康國,所以總結一句就是:有他講沒你講方

chongsiew 说...

仅仅喜欢去那山里观火。。

CHIA, Chin Yau 说...

麦客:我的消息是50再包2顿饭。告诉你妈以后一定要先过水饭钱折现。要不然拉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