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安的什么心?!





连三接二,这些渣渣不懂安的什么心。

太多的巧合,那就不是巧合了

大家要沉住氣,不要中了奸人的計。如果中計,那個大選可能就不會來了,大選不來,我有很多仇都不能報了,有仇不報,我有很多天都不用睡了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5 条评论:

northborneo 说...

已多次设陷,幸好没中计,这次更要忍住气,保住有大选,留得青山在,那怕没柴烧。

忍到大选,给他们一次kuat kuat加kau kau的一击。

anakmalaysia 说...

The day will come !

波波 说...

我也在等,可是見到現在的局勢,還是不由得不心寒

eddieliow 说...

希望来届能够给它致命的一击,只是我国还有太多盲目和无脑的烂苍蝇,他们会一直往那堆烂和臭的咸鱼飞去,希望能捞张椅子找好处。

波波 说...

Eddie,除了一堆想要捞好处的苍蝇,今天这个局面,很多想要自保(so call punya wa mau Cari makan) ,只求自己安稳,坐在家里面,希望别人为自己流血奋斗的人也居功不少。

实际上,大家都要cari makan,大家都有家庭要照顾,希望别人为自己争取明天的人最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