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狂人RPK访谈精华摘录 (6)

马来主权的消失?RPK:“车大炮!”

RPK说,最近巫统一直在玩弄马来主权消失,华人开始当家的危险课题,甚至有消息说巫统的元老俱乐部建议要用513手段来重整马来声威,但这只是巫统单方面的车大炮,因为马来主权不减反而增加了!

“国阵最好的成绩是2004年,巫统赢了110席国会、回教党9席,公正党1席,全部是120席。这次的马来国会议员是巫统78人、回教党23、公正党20,全部加完有121个,所以308大选是马来主权最抬头的一次!巫统还吵什么鬼?”

我被RPK的智机和精打细算引得狂笑。他说,应该抢天呼地的是华人和印度人。的确,马华少了一半的议席,国大党伤亡惨重,民政更惨,输剩陈莲花一个。“OK啦,巫统只是不再独大马政府主权,但人民认为那样更好,因为一党独大保不了人民的利益。”

“巫统跟马来人讲政权落在华人手中了,他们说情况跟1969年一样,所以应该用同样的手法来解决问题。哎哟讲到这样严重,为什么513搞不成啊?因为,事实是巫统不能再让马来民众走上街头了,就算不是全部,但也有大部份的马来人在对政府冷眼旁观。”

“我们马来人也诅咒那些愿意看到流血事件,以保障本身利益的少数马华党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