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狂人RPK访谈精华摘录 (3)

RPK:谁做都不要紧,做好最重要

“将人民分门别类,以种族和宗教来分而化之是谁的错?”
RPK指责火箭也是其中一个促成种族政治出现的政党,因为竟然还有华人区一定要有华人代议士的想法,证明大家都是嘴吧讲,没有做好准备去实现团结的理想。

他说,要等到在猪跟狗通街跑的华人区也肯让马来人做代表,让华人去到话望生也会大胜的时候,才是真正的马来西亚精神。“雪州不是因为有人要跟种族比率来分行政议员而闹到多多事吗,哎哟,谁当都不要紧,最重要是能够作好事不是吗?”

“就是因为不够分,所以才有不如议长给华人当吧的建议出现。只要给我的统统都是好人,为什么不能给我10个华人或者10个马来人?但是火箭在喊,他说你不给我多一点,下次华人就会用选票来惩罚我们。”

“火箭忘了,人民才是老板,这次扶得起你,下次也可以推翻你。人民否决国阵的3分之2议席是因为你们的承诺。所以下届大选人民要看的是成绩,而不是在比肤色。”他说,火箭老早以前就发起了人民才是老板的运动,但一直不见成效。

如今的改变,是因为部落格让华巫印看到彼此的心声。“只差3%的议席,民联就取下中央政权了。森美兰州只要再多三个议席凯里就变反对党了。”要不要把首相的女婿凯里变成反对党,他说,你们自己决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