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噗哧





吃飯時閱報,看到這一段。

雖然拖車姐放很大,可我其實比較關注那個連自己是執政黨還是反對黨都沒有搞清楚的黃冠文。看到他不到我們烏雪老家上陣,著實鬆了口氣。這下好了,鄉情父老也不必再見時時頭榖發燒的代議士了,心裡還暗贊此人真有自知之明。

但沒想到這個不是精華。精華在報紙的最下方。




讀到最後一句,噗哧的一聲笑出來。

連帶,還噴了一口飯呀陰公。

果然是個搞政治的,知道當年他那句食蕉老總始終難逃殺機,現在來招以退為進,先說退位讓賢,再聲明“任何候選人一定要得到當地馬華區會的同意”,嗯啍,單是同意還不夠的,還要有“支持”,更說“當地馬華區會、國大黨及巫統領袖都勸他改變主意”。

言簡意駭呢,顯而易見,人家不但有當地馬華區會的同意兼支持,更有友黨挽留;不但符合資格,還超額得分。

最後再加上擲地有聲、雷霆萬鈞的一句:“如果首相要我繼續卫冕,我會遵從首相指示”,直接排外他口中的食蕉老總,比班登區會的“我們絕對支持馬華中央以及國陣最高領導的安排”更直接了當,不留情面。

大選還沒有來,各黨內亂就這麼好看了,真是吸睛享受呀。

6 条评论:

anakmalaysia 说...

This fellow needed a boot at the buttock.

波波 说...

噗,大馬之子,峇拉回來了,他說第一份宣誓書才是真的,如果他說的是真的,那麼根據malaysiakini,真的部份有:

1) 现任首相纳吉曾与阿旦杜亚发生性关系
2)蒙女阿旦杜亚是马来西亚与法国潜水艇交易的中间人,曾索取50万美元的佣金

is najib ready for Bala?
這個問題我看納吉現在都答不出來,為了要蓋住這張嘴他忙得很呢,那些盼他出手打救的馬華失意份子,等到最後都很有可能等到個吉。

救命索,有時也會是奪命索的;到時,這些人到底要不要他開口相助好咧?哈哈哈。

anakmalaysia 说...

Sama sama pergi HOLLAND .

波波 说...

今晚,加多一個,黃燕燕醫生

moot 说...

坐下拿薯餅零食慢慢看戏。

波波 说...

Moot,五年才看一次(今番真的五年),要慢慢看,才不蝕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