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感恩

大扫除扫出一包整整十支皮肤敏感用的药膏。这是亡母生前唯恐我遍寻不获而备下的;临终,千吩万咐,深恐我忘记。

果然,她大去后,我真的如她所料把药膏忘了。为了寻这只药膏,着两年上天下地的吃了不少苦。

人不在了,恩典却如故,这种事,唯有爱儿无条件的母亲做的出。今日,感念母恩,不想流泪,但泪却是不由自主的滴下了。

2 条评论:

anakmalaysia 说...

Mom is love, love is mom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Healthy and Prosperous.

波波 说...

是呀大马之子,如今我想母亲在梦中,母亲想我一阵风。